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凯盛集团亮相第十五届SNEC太阳能光伏展

发表于:2021-06-03 15:40: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3日-6月5日,第十五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建材凯盛集团携手各成员企业亮相展会,多项新技术和新产品在展会上获得好评。

为积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助力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凯盛集团在本届展会期间举行了一系列新品发布,向莅临展位的领导、观众隆重介绍了全新BIPV产品,例如中空透光碲化镉发电玻璃、超大面积透光碲化镉发电玻璃、铜铟镓硒彩色幕墙系列发电玻璃、最新单晶硅太阳能系列组件、彩色光伏墙砖和光伏瓦等。丰富的产品线给客户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为BIPV与建筑美学的融合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此次携可用于210及182组件的6.0世代超大板双玻组件用封装玻璃参展;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推出了适用210mm尺寸电池5*8排布的美学组件使用玻璃,中建材(桐城)新能源则带来了抗PID超宽超大2.0mm高透双层镀膜光伏玻璃。

凯盛集团遵循中国建材集团“战略清晰、主业突出”原则,确定了玻璃新材料“3+1”的战略布局,在核心技术的支持下,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打造集研发、设计、工程总承包、智能制造为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集团。未来,凯盛集团将把绿色发展摆在更加的突出位置,大力推进发电玻璃在BIPV领域的推广应用,适应低碳发展需求,推进绿色低碳建筑的发展,为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玻璃力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创办于2007年,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展之一,现已成为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