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现场直击】普兆SNEC展1500V系统全新解决方案亮相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6-03 15:37:16

今天,2021年SNEC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数千家光伏企业精彩亮相,各领风骚。作为光伏电站的系统安全专家,普兆一直致力于为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等新能源转换设备和能源管理系统提供高低压开关、无极性断路器和智能传感器等产品。

今年SNEC展现场,普兆电器携带直流隔离开关、微型断路器、快速关断、智能电表、光伏配电箱等产品精彩亮相。

 


 

其中,PEDH大电流直流隔离开关和PEMC大型塑壳断路器产品作为全新推出的2款新产品,展会现场备受关注。

PEDH系列大电流直流隔离开关采用双断点设计,具有良好的灭弧能力,额定工作电流高达630A,额定工作电压可达1500V!广泛应用于大型组串式逆变器、光伏汇流箱,专为1500V光伏系统研发!带载条件下可以接通分断电路,也可用作电路的不频繁操作,模块化设计,极数选择灵活,便于安装和拆卸,可以满足不同的接线方式需求,保证光伏发电系统的稳定可靠运行。

 


 

普兆PEMC直流塑壳断路器主要适用于大型储能系统,额定工作电压可以达到500-1000V,运用在额定工作电流400A及以下的配电线路,作为过载及短路保护之用,也可以在在正常情况下为线路的不频繁操作转换用,可以迅速断开直流系统的故障电流,保证逆变器、汇流箱、电池包的稳定运行。

 


 

同时,PEMC直流塑壳断路器还具有体积小,分断能力强,飞狐短,多种接线方式可选等多种优点!

 


 

同时,此次展会现场,普兆2021年新版宣传片正式发布(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Q4y197GW/)!

从2011年成立,历经10年风雨,普兆正逐步成长为光伏领域低压电器的领导品牌,客户群体包括了比亚迪、LG、阳光、固德威、锦浪、古瑞瓦特、科士达等一线品牌及上市企业。

 


 

一年一度的SNEC光伏展,这不仅是一次行业聚会,同时也是企业产品更新的一次年历,只有不断的进行技术探索,产品不断进行迭代,始终对行业发展方向保持高度敏感,才能不断突破,获得新的成长!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万物向新 聚焦光伏— "SNEC PV+2024国际光伏两会" 即将盛大启幕

万物向新 聚焦光伏— "SNEC PV+2024国际光伏两会" 即将盛大启幕

在全球光伏发展迈向20周年的里程碑之际,“SNEC PV+第十七届 (2024)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 PV+2024国际光伏两会”)即将于2024年6月11日至15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上海

SNEC光储氢联盟SNEC2024国际光伏两会
2024-04-01
创新领先!华为荣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创新领先!华为荣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2023年11月3日,在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储能展”)上,华为数字能源参与的沙特红海1.3GWh全球最大微网光储项目,荣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华为数字能源SNEC储能展
2023-11-07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5月24日-26日,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1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亮相于2023 SNEC光伏展N3-538展位,呈现多款应用于光伏领域的绿色传感器产品和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诸多业界同仁驻足和讨论,展台现

莱姆SNEC光伏企业
2023-06-05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5月24日-26日,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1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亮相于2023 SNEC光伏展N3-538展位,呈现多款应用于光伏领域的绿色传感器产品和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诸多业界同仁驻足和讨论,展台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莱姆电子SNEC传感器
2023-06-02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

7月28日-30日,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0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亮相于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7T260展位,为现场观众带来应用于充电领域的创新产品和高精度计量解决方案,收到了现场许多业界同仁的关注和认可。当前,国内疫情仍在持续,为了能够顺利参加本次大会,促进充电设施产业的发展,位于深圳地区的莱姆电子团队在活动现场,对展会进行了倾力支持。

深圳国际充电展莱姆电子智能电表
2022-08-05
适用于直流充电桩的智能电表产品

适用于直流充电桩的智能电表产品

摘要全球碳中和愿景下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爆发,随之配套的充电基础设施在多个国家地区范围密集展开建设。其中新能源车的里程焦虑加速了市场端对直流快充技术的需求,相应针对直流计量部分的国际法规亦在逐步发展与完善

莱姆电子智能电表
2022-03-31
林洋能源:再获海外订单 保障业绩高增

林洋能源:再获海外订单 保障业绩高增

事件:公司近日收到中电装备的中标通知书,在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沙特智能电表项目国内第二批设备采购活动中标1个包,预估中标金额7000万元。沙特项目订单饱满,在手订单支撑全年业务高增。本次采购中公司新增

EPC智能电表林洋能源
2020-05-22
泛在时代为智能电表赋能

泛在时代为智能电表赋能

目前国网上下对泛在建设空前重视,每个月汇总建设进度向全社会公示,近期相继发布了白皮书以及2020年重点建设任务大纲,2020年将会是泛在突破之年。感知层是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基础层和数据源,三型两网时代将大大提供

国家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智能电表
2019-12-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现场直击】普兆SNEC展1500V系统全新解决方案亮相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