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NM寻求700兆瓦以支持可靠性,但计划中的太阳能+存储项目面临延期

发表于:2021-05-28 07:20:5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新墨西哥州公共服务公司(PNM)已发布了两份全提案申请书(RFP), 以支持该州的预期经济增长,并取代计划中的Rockmont太阳能加储能项目按原计划于2022年完成。

PNM发电部门副总裁汤姆·法格伦(Tom Fallgren)表示,在星期一向新墨西哥州公共管理委员会提交违约通知之前,PNM已对Rockmont项目发布了两次延期,这遇到了选址困难。

法格伦说,日后完成洛克蒙特项目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他说,PNM将在短期内寻求替换资源,以确保在2022年燃煤的圣胡安发电站关闭时,服务保持可靠。

由于市场供应过于紧张,无法提供舒适的环境,新墨西哥州的PNM希望在计划取代圣胡安发电站的太阳能加储能项目之一出现延误的情况下,探索其选择方案。

新墨西哥州公用事业公司周一宣布,它正在寻求项目提案,以满足他们近几个月来预期的两个意想不到的需求。一个RFP寻求能够提供高达200兆瓦新发电容量的项目,这些项目准备在2022年6月1日或之前上线。这将取代Rockmont项目,后者提供100 MW的新太阳能和30 MW的电池存储Fallgren说,但由于选址的延迟,似乎不太可能在2022年之前开放。

第二个RFP征求高达500兆瓦的发电能力,并于2023年6月1日开始投入服务。Fallgren说,这个新的RFP将帮助PNM在潜在的经济增长实现的情况下确定选择方案。

Fallgren说:“自从我们宣布要实现100%无碳排放以来,我们在新墨西哥州所看到的情况大大增加了希望来到新墨西哥州或已经在这里并想要扩大规模的公司的数量。”英特尔和Facebook已经宣布扩张,并且该州目前正在探索他尚无法透露的其他机会。他说:“我们还看到,随着COVID-19人口的重新分配,我们看到很多人搬到新墨西哥州。”

Fallgren表示,虽然仍不确定所有这些项目能否最终实现,但PNM希望在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最近的教训后准备增加其发电量。

Fallgren说,例如,去年夏天加利福尼亚州的高温危机部分是由于错误的假设,即新墨西哥州始终会有大约300 MW的额外发电能力可以依靠。但是,在能源需求异常旺盛的时期,情况并非如此。

他说:“我的比喻是埃尔莫娃娃。您可能会在9月找到很多Elmo娃娃,但如果您尝试在圣诞节前夕买一个,甚至都找不到。每个人都在寻找最后一个Elmo娃娃,没有人会得到它,而且那就是你所剩下的。”

Fallgren说,这对RFP是对新墨西哥州可能无法购买短期能源来弥补因需求意外增长或旨在取代圣胡安发电站的项目延误而造成的短缺的认识。

法格伦说:“我们可以征集市场,但我们想确保我们已经考虑了所有选择。”

法格伦说,出于同样的原因,PNM要求提供所有资源的提案-他们不想排除一个可能可行的解决方案,无论它是由太阳能,电池,燃气轮机,甚至是新兴的选择(例如氢气)组成。但法格伦表示,PNM仍致力于实现其到2040年实现100%的目标。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