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太阳能制造激励计划的申请开放

发表于:2021-05-28 07:18:55     来源:pv-magazine

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局已邀请太阳能制造商申请奖励,这些制造商准备以450亿印度卢比(6.18亿美元)的生产相关激励计划来建立高效组件工厂。

建立任何以太阳能技术为基础的生产设施的制造商将有资格获得帮助,前提是他们承诺开发至少制造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设施;达到最低生产能力水平; 并遵守太阳能电池组件性能的最低标准。后者的要求设定了模块效率和Pmax温度系数水平的标准,这关系到面板温度高于25摄氏度时每摄氏度损失的发电量。

竞标奖励的申请人必须根据他们将接受的每瓦特制造产品接受的卢比数量以及他们希望每年销售多少兆瓦特的产品来表明他们期望的年度补偿规模。他们还必须列出他们所申请的激励措施的任何当地增值和任何递减因素。

由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进行的与制造相关的太阳能发电厂招标的受益人,或由电子与信息技术部实施的特殊奖励计划,也不能申请与生产相关的奖励计划的支持。

申请人还必须满足与业务规模或每千兆瓦计划生产能力可承诺的股权投资量有关的最低要求,其价值取决于其设施将执行多少层太阳能生产链。这些要求如下:

印度的目标是到明年安装17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到本十年安装450吉瓦的能力。根据技术经济分析,该国中央电力局预测,最佳的清洁发电组合将要求该国到2029-30年增加280吉瓦的太阳能容量。这意味着每年将需要增加约25 GW的太阳能。

政府希望增加印度的光伏组件制造以支持这种增长。该国目前仅拥有9-10 GW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年生产能力,并拥有约2.5 GW的电池制造设施,印度的太阳能行业严重依赖进口的电池和组件。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