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黄河水电IBC组件荣登PVEL可靠性“最佳表现”榜单

发表于:2021-05-26 21:06:03     来源:太阳能电力公司

5月26日,PVEL举办在线发布会,针对全球发布“2021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黄河水电西宁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河水电)凭借IBC组件优异的产品性能被PVEL评选为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成为亚洲IBC制造商首次荣登PVEL“最佳表现”榜的光伏企业。

 


 

PVEL作为行业权威可靠性测试评估机构,基于光伏组件的PQP序列测试结果历年发布计分卡排名,为行业提供了独立、一致的可靠性和性能数据,成为业界衡量产品质量的重要依据。

Tristan Erion-Lorico, PVEL’s head of PV module business, commented, “We congratulate HHDC for achieving Top Performer status in PVEL’s PV Module Reliability Scorecard, in the first-ever Top Performer recognition for an interdigitated back contact (IBC) PVmodule produced by an Asian PV module manufacturer. We commend HHDC for their exemplary results in this year’s Scorecard and we look forward to testing more of the company’s unique PV module models in the future.”(PVEL组件业务负责人Tristan Erion-Lorico评价原文)

PVEL组件业务负责人Tristan Erion-Lorico评价:“我们祝贺黄河水电在PVEL的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中获得最佳表现奖,这是亚洲光伏组件制造商生产的背接触(IBC)光伏组件首次获得‘最佳表现’。我们惊叹黄河水电在今年的计分卡中取得了堪称典范的成绩,我们也期待未来黄河水电推出更多型号的光伏组件产品参与计分卡测评。”

 


 

公司副总经理高鹏表示:“凭借IBC组件的高可靠性,黄河水电首次测试即取得多项PVEL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最佳表现’的好成绩,为此我们感到很自豪。黄河水电的IBC电池组件作为国内首家量产的产品,获此殊荣体现了我们在高效光伏产品开发和生产过程中对高品质的追求。近年随着行业对光伏组件可靠性的关注度日益增强,相信黄河水电IBC系列产品将会越来越受市场青睐;同时我们也将持续推动N型产品的技术创新,为行业带来更多高可靠产品。”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