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21-05-24 22:22:38

5月21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京能国际”)董事会主席张平、副总裁贾耕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双方就合作开发平价光伏项目、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光伏电站运维业务以及在“一带一路”国际市场开展合作等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英利集团创始人苗连生、总经理郑小强、副总经理刘丁涛等陪同接待。

 


 

张平一行先后参观了英利集团光伏展馆和绿色智慧生态小镇示范项目,深入了解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历程、公司绿色发展足迹、核心技术以及光伏绿色建材产品的亮点和应用情况,尤其对英利集团嘉盛公司11代光伏绿色建材产品的各项性能和应用效果进行详细询问,对产品的市场前景和技术领先性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中,张平高度肯定了英利集团在光伏平价项目资源储备、光伏电站运维业务智能化实践以及在国际市场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开拓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为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大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双方同为清洁能源企业,优势互补、资源互补、产业链条互补,在国际国内新能源市场上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未来。

 


 

苗连生对张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公司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英利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3060”目标的号召,与京能国际这样优秀的企业强强联合,立足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开发更多优质平价光伏电站,坚持光伏绿色建材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以更领先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服务社会,为经济社会的绿色生态发展贡献力量。据悉,京能国际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市场化清洁能源投资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光伏发电、风能、氢能、储能、综合能源等清洁能源全产业链,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洲、欧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海外新能源市场。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日前,英辰新能源承建的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项目总装机1.26兆瓦,利用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建筑物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光伏发电就地消纳、余量上网。预计投产后全生命周期总发电量将超过270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4000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英利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07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华中实(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合作。

英利集团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5
京能国际江苏南京湖熟渔光互补项目获得批复

京能国际江苏南京湖熟渔光互补项目获得批复

3月26日,京能国际江苏南京湖熟渔光互补项目备案申请获得批复。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总装机容量120兆瓦,是目前南京市江宁区最大的集中式光伏项目。项目突出复合利用概念,拟通过在鱼塘水面上方架设光伏板阵列,打造板上光伏发电、板下水产养殖的绿色发展创新模式,同步配套建设储能设施,提升项目的绿电消纳比例。

京能国际光伏项目
2024-03-28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3月5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和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进行会面,双方就在绿色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海泰新能京能国际绿色能源
2024-03-06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2月28日,京能国际董事长张平一行莅临林洋能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热情接待。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办公室主任安晓暄、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源等领导出席,林洋能源副总裁周辉、施卫兵,林洋南京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袁海容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林洋能源京能国际光伏组件产品
2024-02-29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英利集团召开双主业战略规划研讨会

英利集团召开双主业战略规划研讨会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2月18日,英利集团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报告厅召开双主业战略规划研讨会。英利创始人苗连生、集团高管及职能部室负责人、各单位管理层及年轻骨干等240余人通过线上及现场等形式参会,英利集

英利集团王亦逾苗连生
2021-02-19
英利重组最新进展:债权申报已启动

英利重组最新进展:债权申报已启动

7月13日,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5日受理苏州福斯特材料有限公司对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的重整申请。7月9日,法院经过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管理人的申请作出(2020)冀06破1-2号民事裁定书,对

英利福斯特苗连生
2020-07-18
英利迎重组,老苗定风波

英利迎重组,老苗定风波

虽然创业30年间,辗转多个行业,但光伏才是苗连生成就一生功业的十里洋场。老兵依然在如果英利被收购,你会怎么办?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就在英利总部大门口插一面旗,我敢保证,我的团队会跟我出来,白手起家,再创一

英利重组苗连生
2020-03-18
苗连生:英利已过至暗时刻,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强有力的支持!

苗连生:英利已过至暗时刻,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强有力的支持!

英利能否涅槃重生?这不仅关乎英利2万多名员工的未来,外界也期待着苗连生能够尽快给出答案。时隔76天后,一向低调的英利集团创始人苗连生二度发声。7月8日,一篇标题为《英利老苗有话说》的文章在光伏行业内引起关注

英利苗连生
2019-07-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京能国际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