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越南拟试点可再生能源直购电,三星越南欲加入该计划分羹市场

发表于:2021-05-17 08:09:48     来源:PV-Tech

三星电子越南公司首席执行官Choi Joo Ho和越南工贸部部长Nguyen Hong Dien最近举行了一次会议。

根据会上传出的消息,三星电子越南公司正在寻求越南政府的支持以签订直接购电协议,该协议可以使公司直接从生产商处购买可再生能源电力。

根据试点计划,装机容量在30MW以上的独立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被允许直接向私人消费者提供用于工业生产目的的电力。

这一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总规模最高为1000MW。

其他三四家大型企业也希望加入这一计划。

隶属越南工业和贸易部的越南电力监管局总干事Nguyen Anh Tuan表示,越南工业和贸易部计划在2021年-2023年试行该计划,规模为400-1000MW。

在试行期结束时,工业和贸易部将进行审查并决定这一计划是否会在2024年成为永久性计划。

这一计划会强化竞争,帮助外国直接投资公司获取生产所需的清洁能源,因而被视为发电商和采购方的双赢机制。

一旦启动,越南电力公司(EVN)将不再是越南唯一的电力分销商。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