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峡能源与运达股份、正泰集团座谈

发表于:2021-05-11 06:56:05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

5月8日下午,三峡能源党委书记王武斌一行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玲在杭举行座谈。双方就如何践行“双碳”目标、“十四五”期间风电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王武斌对运达股份给予三峡能源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运达股份坚持产品品质、诚信履约,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产业规划、技术创新、资源开发、资本运作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深化战略协同。三峡能源愿为运达股份提供平台,实现多维度、多元化合作,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高玲对三峡能源长期以来给予运达股份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三峡能源作为央企的优秀代表,在战略规划、创新引领、合规管理等方面值得学习,运达股份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驱动,提供更先进、更高效、更务实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携手三峡能源共同开发海上和陆上风电资源,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姿,运达股份副总经理陈祺及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5月8日下午,三峡能源党委书记王武斌与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座谈。双方围绕“碳中和”“碳达峰”主题,就深化新能源等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王武斌对正泰集团作为民营龙头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三峡能源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建设“风光三峡”任务下,希望双方推进战略合作,在新能源项目投资、资本合作、智慧水库、大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南存辉对王武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正泰集团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未来双方战略合作前景令人期待,正泰集团愿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开拓资本和项目合作的新途径、新思路,共同推动风、光、储、氢等新能源领域技术进步和行业态势延伸。

期间,王武斌参观调研正泰组件智能工厂。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姿,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及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