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永祥光伏科技召开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会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1-05-11 06:54:26

5月9日,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兼永祥光伏科技指挥长袁中华深入永祥光伏科技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并举行现场会,永祥光伏科技副指挥长张军、指挥长助理赵军,相关专业组负责人参加。

 


 

工作会现场

在项目施工现场,袁总指出,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风清气正打造精品工程。其中项目部临建区建设标准、办公室文化、样板打造要按照精品工程的要求进行管理;工地施工质量、来料检测、安全环保管理要按照精品工程质量控制清单进行监管,严把验收关。

袁总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进行了解,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和制定应对措施,推进工程建设,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项目工程施工安排,各方要统筹调度、紧密配合,按照项目建设规划、进度计划进行梳理,采取“分批建设、分步投产”的办法实施。

检查中,袁总还对周边安全等情况作了工作指示,要求属地要严格按照清单要求做好高质量巡查预防工作,确保永祥新能源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并强调,属地和各单位要紧盯施工各环节具体问题,迅速推动解决,养成“一次做到位,事事零缺陷”的严谨工作作风,推动实现“一次调试成功,一次验收合格”的目标。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一行莅临永祥参观调研

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一行莅临永祥参观调研

2月27日,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一行莅临永祥股份参观调研。通威股份副总裁、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永祥股份总经理助理、永祥硅资源公司副总经理代长宏,永祥股份投资总监兼战略发展部部长程豪等领导热情接待。

永祥股份
2024-03-01
永祥股份荣获“十四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永祥股份荣获“十四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永祥股份荣获《环境保护》杂志社颁发的“十四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

永祥股份节能减排
2024-01-25
再获殊荣!永祥股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再获殊荣!永祥股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大奖。

光能杯永祥股份
2024-01-11
挪威NorSun AS首席执行官Erik Løkke一行到访永祥股份

挪威NorSun AS首席执行官Erik Løkke一行到访永祥股份

近日,挪威NorSun AS首席执行官Erik Løkke一行到访永祥股份,永祥新能源品管部高级工程师吴作木热情接待。

通威股份永祥股份
2023-10-31
布局硅片业务!通威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落地乐山

布局硅片业务!通威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落地乐山

12月16日,通威股份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成功举行。通威股份与乐山市人民政府、五通桥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通威股份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协议。据悉,通威股份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规划

通威股份单晶拉棒切方项目
2020-1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永祥光伏科技召开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