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强强联合!爱康与三峡将在异质结项目、高效HJT组件等方面开展合作

来源:爱康集团发布时间:2021-05-10 08:56:08

5月7日,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史强与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坤在宜昌举行座谈,双方就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智慧综合能源、清洁能源基地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闫坤对史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三峡电能业务发展情况。闫坤表示,爱康科技是中国新能源综合服务型龙头企业之一,与三峡电能“十四五”期间发展战略具有较强的协同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加强优势对接,在智慧综合能源、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展更深层级、更加务实的合作,共同实现高速发展。

史强简要介绍了爱康科技业务布局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史强表示,三峡电能在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在智慧综合能源领域成果丰硕。爱康科技将发挥技术、市场等优势,加强沟通协作,致力于为三峡电能业务发展提供综合服务,以具体项目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爱康异质结项目、高效HJT组件、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三峡电能将积极为共同合作项目提供投融资支持,积极推进将爱康科技纳入三峡电能合格供应商,共同保障合作顺利进行。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强强联合!爱康与三峡将在异质结项目、高效HJT组件等方面开展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