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osmo石油在新宿服务站开始提供“100%可再生能源“电力速充及EV共享服务

发表于:2021-04-30 09:23:46     来源:PV JAPAN BRIDGE

Cosmo石油于4月7日宣布,开始向服务站“self-pure新宿中央”提供“无碳的电力速冲”及“共享EV服务”。

该公司与e-Mobility Power合作,加速推广在服务站中安装EV快速充电器以及开发相关服务。

其充电服务作为e-Mobility Power网络的充电点,可以每天24小时对EV进行充电,而且无需停车费。

同时今后还将扩展到有人的服务站,届时可提供EV检查、汽车保养服务、销售和租赁建议。

另外,基于新宿服务站的EV汽车共享服务是Cosmo石油营销和Home Net Cars的联合项目,所以除了可以提供充电外,还可以提供EV共享服务。

推广以电动汽车为中心的新服务

Cosmo石油营销基于意识到电动汽车的普及将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

同公司以第六次合并中期管理计划“Oil&New”为首,正在促进创建以EV为中心的新型出行服务。

作为其具体的举措之一,该公司正在与e-Mobility Power合作在Cosmo 石油系列服务站中安装EV快速充电器。

本次e-Mobility Power包括Self-Pure新宿中央”在内已在4个服务站安装了EV用急速充电器。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