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安能:电站建设人员安全不容忽视!

发表于:2021-04-23 11:40: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年来,在政府、发电企业、电网企业和用户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新能源尤其是光伏的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对推动我国能源转型、践行应对气候变化承诺发挥了重要作用。截止2020年底,全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达到253GW,同比增长23.5%,全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连续6年位居全球首位。

伴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利好政策持续加持行业发展,新能源产业迎来了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可以预见在“十四五”时期,光伏装机量将进入大规模增长的阶段,但是与之而来的工作人员“安全问题”也会越来越多,这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业主投资回报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很多时候业界虽然更多提倡改善电站质量安全,却往往容易忽视电站建设者、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问题,因此值得引起行业的关注和重视。

万里之行,始于足下。正泰安能正在进一步夯实根基,以人为本,率先在雇员“人身安全”上做出了保障性实际行动,基于公司与太平洋保险的友好合作,正泰安能免费向合作相关方推出“百万额度”的雇主责任险,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产业“大发展”时期。

在雇主责任险下,凡被保险人所雇用的员工在受雇过程中,从事与安能户用业务有关的工作时,假如遭受意外而致受伤、死亡或患与业务有关的职业性疾病,所致伤残或死亡,被保险人将承担医药费及经济赔偿责任,保险公司将责赔偿。

作为分布式光伏领域的领军者和引领者,正泰安能早在成立之初就将保障“户用电站安全”放在了重要位置上,并且践行多年,在产业大规模发展前夜,正泰安能又率先在保障“人身安全”上作出重要决定,足见其对推动户用光伏产业良性发展的坚定信心,也足见其对合作伙伴真诚与信赖。

 在“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驱动下,大到整个产业链小到一个零部件,都在快速转型与升级,以适应产业变化。正泰安能,将持续赋能合作伙伴,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