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能源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成功开建100兆瓦“Sunflower(向日葵)”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发布时间:2021-04-23 09:08:10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以下简称“公司”、“阿特斯”,NASDAQ:CSIQ)2021年4月22日发布新闻,宣布集团旗下全资能源业务子公司—领先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和储能项目开发商Recurrent Energy, LLC (以下简称“Recurrent Energy”)成功开建位于密西西比州森弗劳尔县(Sunflower County)的100 兆瓦(AC,交流)Sunflower(向日葵)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Recurrent Energy已成功获得北德意志州银行(Norddeutsche Landesbank,简称“Nord/LB”) 和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提供的1.4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46亿元)项目建设期融资,包括建设期贷款和信用证支持,用于该电站项目建设。

 


 

“Sunflower(向日葵)”太阳能电站是美国最早获得“建设-转让协议(Build Transfer Agreement,简称“BTA”)”后,成功开建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项目之一。Recurrent Energy在2018年与密西西比安特吉能源公司(Entergy Mississippi,简称安特吉能源公司)签订了建设-转让协议。

“Sunflower(向日葵)”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初投入商业运营。根据已签署的协议,安特吉能源公司将在“Sunflower(向日葵)”项目并网后,收购该电站。此份建设-转让协议在2020年4月获得密西西比公共服务委员会的一致批准通过。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尽管‘Sunflower(向日葵)’项目从融资到开建一直遭受来自疫情的挑战,但是我们的团队仍然为项目成功取得了项目建设期融资,并已开工建设,为此,我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欣慰。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充分展现出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团队的敬业精神和实力,同时也体现出为该项目提供建设融资支持的北德意志州银行(Nord/LB) 和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Sunflower(向日葵)’项目完工后预计将成为密西西比州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我们很高兴能顺利推进该项目,并在其完工后,顺利交付给安特吉能源公司(Entergy Mississppi)。”

 


 

“Sunflower(向日葵)”项目在建设高峰期预计可创造400个就业岗位,其中75%的建设期岗位将提供给当地熟练技工。该电站项目将通过税收方式为森弗劳尔县(Sunflower County)创造直接经济效益,并通过增加当地服务和建设行业投入,再为当地创造间接经济效益。

“Sunflower(向日葵)”电站项目将安装使用阿特斯高效太阳能组件。电站并网发电后,可为超过16,000户居民提供低成本的清洁能源用电,所产生的环境效益相当于每年减少17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或3.7万辆汽车排放。

 


 

安特吉能源公司(Entergy Mississpp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ley Fisackerly表示:“‘Sunflower(向日葵)’项目是安特吉公司能源转型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满足客户清洁、高效、低成本的电力需求。安特吉在能源转型上的投资已大幅降低了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并为客户节约了大笔电费开销。我们很高兴‘Sunflower(向日葵)’项目完工后,在为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的同时,也为密西西比三角洲和森弗劳尔县(Sunflower County)创造经济价值。”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4年1月31日下午,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阿特斯,股票代码:688472.SH)、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主办,苏州市光伏产业协会、苏州市新能源产业联合会、苏州市光子产业科技镇长团协办,汇聚了近50名高新区领导及成员单位代表,大家建言献策,为苏州市光伏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阿特斯光伏产业TOPCon技术
2024-02-04
闪耀苏城!瞿晓铧出席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闪耀苏城!瞿晓铧出席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1月28日,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文明之光——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举行。

阿特斯瞿晓铧
2024-01-30
华方信智能科技中标阿特斯海外硅片生产基地自动化项目

华方信智能科技中标阿特斯海外硅片生产基地自动化项目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篇章!华方信智能科技喜迎2024年第一份中标喜报,成功中标阿特斯泰国5GW太阳能硅片生产基地自动化项目,开启新年“红运”,共赴新年征程。

华方信智能阿特斯硅片
2024-01-30
开年大礼包!阿特斯集团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获国际顶尖财团BlackRock5亿美元投资,助力全球能源业务发展

开年大礼包!阿特斯集团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获国际顶尖财团BlackRock5亿美元投资,助力全球能源业务发展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 NASDAQ: CSIQ, 以下简称“阿特斯集团”) 2024年1月23日发布新闻,宣布其子公司——全球领先的光伏和储能电站开发商和持有者Recurrent Energy,与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签订投资协议。根据协议,贝莱德集团(BlackRock)将投资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85亿元)的可转换优先股,该笔投资将占Recurrent Energy完全稀释股份的20%(经转换)。投资完成后,阿特斯集团依然是Recurrent E

阿特斯储能
2024-01-24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2月1日,电投传古位于无锡惠山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举行首批设备入场仪式。

传古光伏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阿特斯能源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成功开建100兆瓦“Sunflower(向日葵)”光伏电站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