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可用率99.9%以上!上能电气储能解决方案广受好评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4-17 22:30:45

4月14日,备受瞩目的2021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于北京拉开帷幕。上能电气携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闪耀登场,全面呈现储能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与领先技术应用,并斩获“2021年度中国十大储能PCS企业”殊荣。

200kW组串式PCS解决方案开启光储平价新时代

 


 

 


 

据了解,200kW组串式PCS解决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让储能系统可用率提升至99.9%以上;结合三电平拓扑技术,带来更高的转换效率,进一步提升电网友好性。同时通过组串式储能PCS的簇级管理,有效提高电池寿命,实现单机支持61850 GOOSE,达到≤5ms的极速响应调度,让储能系统更安全可靠。此外,通过减少簇初始容量配置降低Capex、智能检测高效运维减少Opex、精控簇放电量让LCOS更低等技术,实现极致降本增效;再加持户外型IP66高等级防护设计,产品外观更简洁、环境适应性更强,力求为客户打造更优投资、更高价值的的服务体验,助力光伏平价走向光储平价。

1500V集中式储能解决方案打造降本增效新标杆

 


 

据透露,1500V集中式储能解决方案采用IP65高防护等级,轻松适应各类复杂应用场景;搭配两组电池接口设计,可独立进行充放电管理,实现储能系统更可靠更安全。同时通过三电平拓扑设计,让转化效率及电能质量更高;更有PQ、VF、SVG、VSG等功能加持,增强电网适应性。还具有高功率密度优势,实现占地小,运输、吊装、安装、运维更便捷高效,有效降低投资成本,打造储能技术降本增效新标杆,全力推动友好型智能电网构建。

助力碳中和,储能大有可为

碳中和愿景目标下,以光伏、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被时代寄予厚望。促进新能源成为主力电源,储能则是关键技术支撑。展会期间,上能电气高级产品经理韩永乾代表公司发表了主题为《更优度电成本的储能变流解决方案,助力碳中和》的精彩演讲,聚焦“1500V高功率密度组串式储能变流系统解决方案”如何以更优的性能,带来更优的系统成本、更低的运维成本,实现新能源大规模接入电网,加快能源绿色低碳化发展。

 


 

同期,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莱茵为上能电气新品200kW组串式PCS颁发TUV-MARK 证书。TÜV莱茵太阳能与商用产品服务销售总经理徐澍与上能电气解决方案部总经理王跃林、储能事业部销售总监赵洪贵等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14日当晚ESIE2021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上能电气凭借在储能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卓越贡献,再获“2021年度中国十大储能PCS企业”殊荣。

 


 

一直以来,上能电气坚持以创新推动行业技术升级,不断加大储能领域的研发,持续以优质、丰富的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面向光伏全面平价时代、碳中和目标提速,储能未来可期。而上能电气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势必会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和惊喜。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近日,贵州大方150MW/300MWh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该项目采用上能电气1500V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及变流升压一体机,将有效促进地方绿色经济发展,助力当地清洁能源转型。

上能电气储能项目
2024-01-17
聚“能”时刻|江苏单体容量标杆!上能电气助力南京国轩高科储能电站顺利并网

聚“能”时刻|江苏单体容量标杆!上能电气助力南京国轩高科储能电站顺利并网

近日,江苏单体容量标杆式客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国轩高科25.6MW/202.8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投运。在缓解当地用电高峰期电网负荷压力的同时,进一步助力江苏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上能电气储能电站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可用率99.9%以上!上能电气储能解决方案广受好评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