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固德威牵手小金坞打造山东仓储中心,重磅升级产品仓配送服务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发布时间:2021-03-24 15:46:07

近日,随着第一批固德威光伏逆变器产品抵达位于山东济宁的小金坞仓储基地,标志着固德威与小金坞面向山东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也意味着,山东客户自此开始享受极致便捷的物流服务体验。

 


 

固德威的合作伙伴——小金坞是浙江尚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共享仓储品牌。综合运用ERP、WMS、客户端下单平台、物流GPS信息展示、订单进度提醒、大数据分析运营报告等全方位的中央云数据管理系统进行专业现代化管理,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仓储和运输服务,同时有效为客户降低仓配送费用、运营成本、库存压力等,让客户尽享智能智慧的专业仓储物流管理服务,实现省心经营。

首批固德威产品到仓 

 

固德威于2020年9月在A股上市后便重点在升级客户服务体验方面重点布局,让生态伙伴共享固德威上市红利,创造利益共同体,特别把优质的服务传递给客户。自此,固德威先后获得了由权威第三方机构标圆认证中心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和七星级客户满意度评价,行业领先。

 


 

此次固德威正式携手小金坞启动双方战略合作,针对分布式光伏第一大省的山东,固德威不仅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方面保持一以贯之的精良,另外在仓配送方面也为客户深入考量,借助小金坞平台完善全省仓网布局,实现订单24小时送达,为山东客户提供极致的下单、售后物流服务体验,进一步巩固固德威在山东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核心优势一

快递快运:5点前的订单,次日达

核心优势二

专车物流:3点前的订单,当日达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固德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酒店绿色转型,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固德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酒店绿色转型,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黄浦江畔,集建筑美学与艺术为一体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在不乏奢华酒店的上海,仍难掩其出众闪耀。除了在建筑设计中加入与自然相融的巧思,酒店在管理和运营方面也坚持绿色发展。

固德威光伏项目
2024-04-02
嘉宾介绍 | 固德威赵亮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嘉宾介绍 | 固德威赵亮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为探索光伏+多场景应用形式,探讨光伏+农业、建筑、交通等多领域的市场机遇与技术痛点难点,2024年4月19-20日,“第三届集成光伏(IPV)技术研讨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作为首个专注于集成光伏技术的国际性会议,IPV研讨会发起于2022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德国于利希国家研究中心、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欧洲能源研究联盟EERA联合主办,索比光伏网(碳索新能)独家承办。

IPV固德威赵亮
2024-04-01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3月18日,中核集团2024年度光伏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项目标段二、三组串式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标段一暂未公布候选人。标段二采购容量200MW,招标范围为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DC1500V/196kW

中核集团固德威上能电气
2024-03-19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越南工厂是固德威位于东南亚的第一座生产基地,也是固德威在中国境外开设的第一家工厂。如今,固德威在全球已拥有江苏苏州、安徽广德、越南海防三大生产基地,不仅让生产智造能力跃上新台阶,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固德威固德威越南公司
2024-03-12
黄冈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湖北省DCMM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黄冈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湖北省DCMM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湖北省DCMM贯标试点企业名单》。经企业申报、市州推荐,确定了省内122家企业为2022年湖北省DCMM贯标试点企业,黄冈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凯伦股份新材料数据管理
2022-09-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固德威牵手小金坞打造山东仓储中心,重磅升级产品仓配送服务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