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稳健发展筑根基,市场领跑展实力!首航连续三年获波兰“TOP Brand Inverter ”

来源:首航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3-23 17:34:30

2020年来突如其来地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光伏市场环境和用户消费方式都产生了重大影响。首航新能源作为全球顶级光储逆变器、电池及光储充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全球疫情,紧依稳健发展市场策略,在国内外市场逆流而上,实现了销售额150%的快速增长,夯实了市场领跑地位,为行业树立了技术与创新的新标杆。

近日,首航新能源凭借优秀的品质、专业的服务质量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再次被德国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评为波兰市场“TOP Brand Inverter ”,这也是首航新能源在波兰市场连续三年获得该殊荣,在当地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奠定了首航新能源逆变器在波兰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首航新能源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仲其正介绍,首航新能源在国际市场持续领跑,这主要得益于稳健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一、有效的渠道战略。首航新能源在波兰、意大利、德国、印度、澳大利亚、越南、韩国、巴基斯坦、土耳其、迪拜、巴西、南美等地都建立起完善的营销、服务和仓储配套中心,实现对全球光伏核心区域的全覆盖;二、坚持“光储组合拳”战略。首航新能源现在以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为主营业务,在产品端形成强大市场合力,如同一套组合拳,完全满足市场与客户对于光储组合的新需求;三、坚持拥抱客户。以因地制宜地营销策略为渠道赋能,真正实现了与投资者、客户携手共进,共生共赢。

 


 

目前,首航新能源光储畅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欧洲、拉美、东南亚、中东、非洲、大洋洲等六大区域市场,在中国、波兰、巴西、英国、印度、意大利、韩国等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并实现了对日本、迪拜等高端市场的产品突破。不仅为客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产品,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持,进而赢得了投资者和开发商的高度认可。仲其正表示,在市场日新月异地今天,稳健发展筑就了企业坚实的根基,先进研发技术与稳定产品是市场领跑、实力彰显的关键。EUPD Research作为全球知名调研机构,一直以严谨公正态度选出产品质量、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等多个指标上表现卓越的企业,为市场、用户提供更多的参考。此次首航新能源再次脱颖而出,一方面是公司技术实力的彰显,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感谢调研机构的辛勤付出。针对波兰光伏市场未来发展,仲其正指出,2021波兰市场容量预计为2.15GW,2022年预计1.98GW,2023年预计2.4GW,这说明波兰用户和国际投资者对太阳能发电的兴趣已经达成共识,市场在稳中有进,首航新能源也将依托自身在产品端、市场端、服务端的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更多波兰用户使用到稳定、可靠的光储产品,给波兰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的市场答卷。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简单分析:2024年光伏会爆发吗?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2023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预计突破200GW大关,创下历史新高,这一数据不仅彰显了光伏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也为2024年的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

光伏行业爆发光伏逆变器
2024-01-23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光伏逆变器厂商Solar Edge拟全球裁员900人!

1月21日,国际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olarEdge Technologies(Nasdaq: SEDG)宣布了一项包括裁员在内的重组计划,旨在减少运营费用,并使其成本结构与当前市场动态保持一致。

光伏逆变器可再生能源
2024-01-22
怀古揽胜嘉峪关,戈壁建设光伏海

怀古揽胜嘉峪关,戈壁建设光伏海

站在“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关楼之巅,此地古时是军事防务之关,丝绸之路东西贸易之关,今日远望山峦连绵,戈壁黄沙,又有蓝色海洋在荒漠中起伏。

华为光伏逆变器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稳健发展筑根基,市场领跑展实力!首航连续三年获波兰“TOP Brand Inverter ”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