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梅耶博格率异质结高效组件进军美国市场 瞄准高端户用市场

发表于:2021-03-15 15:16:59     来源:PV-Tech

Meyer Burger公司加快了利用异质结光伏组件瞄准美国高端户用屋顶市场的计划。

美国计划2025年实现100%无碳发电,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太阳能获得了拜登政府的早期支持。同时,拜登也支持疫情后推进经济复苏的绿色政策。Meyer Burger表示,公司将在2021年进入美国市场,而之前的计划是在2022年某个时期进入市场。

Meyer Burger的目标是5-6月,在德国开始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初期制造。在全部组件获得认证后,预计将于6-7月开始出货。

最初,Meyer Burger计划2021年专注欧洲市场开发。虽然欧洲市场年度容量仅有400MW,但欧洲拥有知名的分销网络和对“德国制造”光伏组件的成熟需求,此外还有寻求高性能产品的高端户用屋顶市场。

公司之前的客户、现今的竞争对手REC Solar在2019年的Intersolar Europe展会上推出了基于Meyer Burger技术的“Alphas”系列异质结组件,引发广泛关注,REC Solar还获得了欧洲大型分销商的大量早期订单。REC Solar拥有600MW异质结组件产能。

继而,Meyer Burger计划在定于2021年7月举行的Intersolar Europe上正式推出其尚未命名的首个系列组件,视COVID限制措施而定。

根据Meyer Burger的说法,目前有望在2021年初步实现 “实质性”的美国订单和向美国的出货。

2020年,老牌企业SunPower在美国的销量仅为390MW。虽然如此,SunPower、LG、松下和REC Solar主导了美国户用屋顶市场的高端性能组件供货。

Meyer Burger仍计划在2022年将电池年产能提升至1.4GW,组件年产能提升至0.8GW。这取决于2022年初公司约1.8亿瑞士法郎(合1.945亿美元)债务的融资情况。

财务状况

Meyer Burger公布的2020年全年营收(在公司光伏设备旧业务模式下)为9050万瑞士法郎,净亏损为6450万瑞士法郎。

2020年,Meyer Burger筹集资金向光伏组件制造商转型,当年年底的净现金头寸为1.397亿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