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载誉“光能杯”!固德威获“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等四大重磅奖项

发表于:2021-03-08 09:02:57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中国光伏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目前已经做到了制造业、装机量、发电量世界第一。近年来,中国光伏从“制造”走向“创造”,光伏企业也正在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高质量的服务为理念,以创建生态光伏产业链为目标,携手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在苏州隆重举行,这是2021开年的全国首个大型光伏颁奖盛宴,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本次评选以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为基础,考评过程更加严苛,准入门槛更高。固德威凭借其强大的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0“光能杯”四大重磅奖项。

1、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

固德威是国内最早涉足光储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2019年固德威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位,市场占有率15%。目前光伏+储能作为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方向,固德威除了拥有功率段齐全的光伏储能逆变器外,还重磅推出了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离并网一体光储解决方案、多机互联光储解决方案。此外,针对并网系统的升级改造,固德威可以提供直流耦合光储解决方案、交流耦合光储解决方案等,并在工商业储能、电池解决方案等均有重磅布局。

2、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高效可靠铁甲奖

2020“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由索比光伏网、鉴衡联合颁发,在对企业的产品研发能力、产品效率水平、产品质量水平、生产过程控制能力等多个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后,测评结果由CGC鉴衡金太阳认证、中国效率认证、智能IV诊断认证和直流拉弧认证及报告等得出。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在经过一系列评测后,在工艺设计、产品质量、转换效率、安全可靠性等方面表现突出,最终获得“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高效可靠铁甲奖”。

3、最具商业潜力光伏企业

2020年在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影响之下,尤其是在光伏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行业,固德威成功登陆A股票科创板,营收、净利均取得大幅增长。在紧跟技术前沿、在积极创新升级产品和技术的同时,固德威加强与行业合作伙伴的纵深合作,加码核心技术研发,通过提供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逆变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更多的电站和企业。

4、安装商推荐逆变器品牌

在行业竞争日益突出的今天,除了要在技术、质量、价格等方面取得优势,企业售后服务体系也因能为客户带来的附加价值而被重视,产品与服务早已作为ー个整体参与到市场竞争中来。而安装商作为连接终端客户和设备品牌的重要桥梁存在着,得到安装商的推荐和认可对企业来说尤其重要。

多年来,固德威凭借其高效可靠的产品、优秀的解决方案和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为安装商客户解决发展痛点,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最终得到市场的认可及肯定,摘得2020年“光能杯”安装商推荐逆变器品牌。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作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年度评选活动,本届评选过程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为依据,以SOLARBE TEST评价体系为基础,并引入了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作为技术支持机构,对此次300余家参选企业进行全方位考评,为评选体系及模型提供专业的参考和见证,考评过程更加严苛,准入门槛更高,最终评选出行业内最具典范和标杆力量的企业代表。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