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荣誉见证实力!中机国际荣膺2020“光能杯”最具影响力EPC企业大奖

发表于:2021-03-08 08:57: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据国家能源局数据,2020年光伏新增装机48.2GW,同比增长60%。其中集中式32.68GW,同比增长超82%,而光伏在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中占比已达27%。近年来,EPC企业凭借强大的资金实力与创新运作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在光伏和新能源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新能源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中机国际凭借在EPC领域强大的探索创新力、雄厚的工程技术实力、优质的施工管控力、专业的团队协作等,荣获2020年“最具影响力EPC企业”大奖,实现了能源工程领域的新突破。

 


 

2020年度“光能杯”评选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为依据,以SOLARBE TEST评价体系为基础,并引入了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作为技术支持机构,对此次300余家参选企业进行全方位考评,为评选体系及模型提供专业的参考和见证,考评过程更加严苛,准入门槛更高,最终评选出最具典范和标杆力量的企业代表。

中机国际从2012年进入光伏行业,作为较早专注于光伏建设领域的优秀EPC企业,这些年来,一直以技术实力过硬的施工质量为核心,在市场以强有力的品牌作为支撑,在技术端勇于开发,不断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地发挥与提升最大效益,共建一座又一座精品工程,在国内外市场享有极佳的口碑与广泛的市场影响力。

荣获该奖项,充分肯定了中机国际的实力与影响力,这份肯定,督促我们勇往直前,砥砺奋进,为社会提供更多绿色、环保的电力,为实现“碳中和”目标、为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中机国际新能源工程所高级工程师吴俊霖作为设计院代表受邀参加,发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安全隐患识别及处理》主题演讲,他以中机国际已成功实施的不同类型分布式光伏项目为案例,结合多年项目现场安全实施工作,基于安全视角,分享了在分布式光伏工程中面临的态势,如何正确有效地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严谨的理论支撑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了现场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随后,中机国际新能源工程所商务总监刘杨受邀参加高端对话,各大光伏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就行业发展现状展开广泛交流,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创新与难点,为行业迈向新跨越发展建言献策。

刘杨表示光伏产业是全球能源科技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光伏市场格局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将分布式光伏推向了新的高潮,中机国际趁着国家战略的东风,紧跟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专注光伏,在已有屋顶、地面等分布式光伏电站基础上,大力发展污水处理厂分布式新领域,深挖研究,注重科技研发,技术深化,全面打通光伏行业,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提升分布式光伏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