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光电荣获鉴衡联合颁发的Solarbe Test评测大奖

发表于:2021-03-05 09:04:27     来源:爱康集团

2021年3月3日,在江苏苏州召开的“2020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十四届光伏经销商论坛”圆满结束。凭借过人的技术实力、科学的生产管理,爱康光电、爱康金属、中康电力分别被评为“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最具影响力支架企业”、“最具影响力运维企业”。同时,爱康光电凭借产品可靠性获得了由索比光伏网和鉴衡认证共同颁发的“Solarbe Test评测大奖”,爱康组件被评测为A级组件。

 


 

2020年是中国光伏下一个十年的开篇之年,也是十四五宏伟蓝图的起步之年。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共存的一年,爱康光电不畏惧、勇担当,在光伏行业创新作为,赋予组件高效、品质、创新的基因,不断进化。推出大功率、高效率iCell高效电池、iPower高效组件,在光伏平价时代首当其冲!

 


 

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爱康金属以定制化支架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开启一站式全场景服务新时代,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探索更高效的光伏支架综合解决方案。爱康金属在2020年稳扎稳打,突破种种障碍,成功交付与越南中南集团的最大单体支架项目、集风力与光伏发电一体的韩国灵岩互补项目、日本渔光互补水上光伏项目等一系列支架项目。

 


 

最具影响力支架企业

 


 

中康电力运营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从项目初始、系统设计、结构优化、专业安装都做到快速响应、服务前移、全面服务,坚持对客户负责的原则,做好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接纽带。

 


 

最具影响力运维企业

 


 

值得关注的是,Solarbe Test评测大奖是由光能杯评测体系和鉴衡共同颁发,此次引入了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作为技术支持机构,经过实体产品技术检测及专家全方位评测,爱康HC-Chaser高本质、低成本、高安全标准的半片高效组件以其优异弱光性能,更低热斑温度获得SOLARBE TEST 评测大奖A级认证,成为行业典范。

Solarbe Test 评测大奖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