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清洁能源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EPC企业”大奖

发表于:2021-03-03 19:04: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0年“最具影响力EPC企业”大奖。

本届盛典邀请了江苏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处长唐学文、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新春、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等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万名业者在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2020第八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创新:参评对象更严苛,准入门槛更高。2020年索比光伏网创立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辅以社会责任、品牌声誉、影响力、诚信等多个评价维度,助力中国制造,提升国产品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构建“国产化”的国际品牌评价体系。

2020年11月,索比光伏网联合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组成专家评测小组,赴参评企业工厂针对主流产品现场抽检,并送至实验室专业评测。评选过程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为依据,以SOLARBE TEST评价体系为基础,并引入了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作为技术支持机构,为评选体系及模型提供专业的参考和见证,最终评选出最具典范和标杆力量的企业代表。

获奖企业介绍:

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着“一站一址、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隆基智汇PRO+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解决方案规划设计、光伏平价上网、光伏电站技术改造等板块。

隆基清洁能源吸引了大批来自行业内著名院所及企业的优秀人才,以隆基股份全球领先的单晶优势和高效单晶组件为核心,通过系统化思维与光伏支架、逆变器等关键设备进行深度技术融合,实现光伏系统“1+1+1>3”的卓越表现和运行效率、发电量的全面提升,全面领跑光伏平价上网时代!

在“光伏+”的综合应用中,隆基清洁能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已建成的项目涵盖“光伏+农业”、“光伏+扶贫”、“光伏+渔业”、“光伏+荒沙治理”、“光伏+闲置土地”、“光伏+供暖”等多种业态,总装机量突破1.5GW、总发电量超过20亿kWh!

以“让全人类尽享清洁能源”为己任,隆基清洁能源坚持技术驱动、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再造绿色地球!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