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能源局废止原国家电监会印发的规范性文件28件

来源:国家能源局发布时间:2021-02-24 08:18:58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1年第2号公告,决定废止原国家电监会印发的规范性文件28件。具体内容如下: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21年 第2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和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我们对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原国家电监会印发的规范性文件28件。现予以公告。

附件:国家能源局决定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国家能源局

2021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万劲松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万劲松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人社部网站1月26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万劲松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万劲松国家能源局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能源局废止原国家电监会印发的规范性文件28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