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愿新年美好如期而至,我们一起共创绿色零碳未来!-TUV北德

发表于:2021-02-11 20:26:04     来源:TUV北德可再生能源

筑梦前行 再踏新程

2021 NEW YEAR'S SPEECH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有许多平凡的新能源人温暖着我们、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在疫情面前,他们积极配合完成各项检测及调试工作,保障客户运营需求,坚守在项目现场的第一线,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新能源人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与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这一年,我们坚毅果敢应对战役大考。随着疫情带来的线下活动暂缓,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并迅速组织了8期“TÜV北德云课堂”线上直播,将知识的传播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从光伏组件测试到最新IEC标准解读,从储能系统准入到光伏系统数字化检测,让更多的人能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最新的信息。

这一年,我们脚踏实地提供优质服务。我们不仅为电站提供包括全过程技术服务及风险管控、国际业主工程师、国际独立工程师等专业技术服务,还通过“一检多证”实现全球市场准入,光伏产品测试认证能力涵盖整个组件及光伏辅材零部件领域。TÜV北德现已累计完成54GW全球系统评估量、电站技术尽职调查、全过程质量监督及出货前检验等服务。此外,作为IECEE和IECRE互认体系成员,TÜV北德拥有丰富的陆上风场、风机及海上风场、风机认证及评估经验,目前中国区风能团队已累计完成200+的评估及认证项目。

这一年,我们开拓创新推进节能减排。TÜV北德在光伏电站检测领域开发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如M.A.P.光伏数字化检测与分析技术,至今已为全球数百个光伏电站进行了性能评估。目前TÜV北德旗下的戎得(上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申请专利11项。实验室集先进的检测设备、可靠的检测能力、强大的技术团队和资源网络于一身。我们始终秉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紧跟行业技术热点,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习近平主席近期在气候雄心峰会上通过视频发表题为《继往开来,开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新征程》的重要讲话:“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大幅提升风电和太阳能发电量等国家自主贡献新举措,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争取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这真的是2020年令千千万万新能源人为之振奋的讲话。中国一直在积极推动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从绿色发展中寻找发展的机遇和动力。

在推动绿色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引领下,光伏、风能、储能、氢能等可再生能源行业持续快速发展,已经逐渐替代石油、煤炭等不可再生能源,向“碳中和”的目标大步迈。作为一家深耕绿色能源服务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北德将继续乘风破浪,勇于创新,与国内外所有支持绿色发展的企业一起,共创绿色零碳未来!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21,我们筑梦前行,再踏新程!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