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3.38吨!2020年通威多晶硅销售大单

发表于:2021-01-02 15:11:06     来源:光伏资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2020年通威分别与天合光能、美科硅能源、晶科能源签署多晶硅销售大单,总计23.38吨。现光伏资讯进行整理汇总。

 

 

通威&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688599.SH)和通威股份(600438.SH)今天联手宣布,将总计投资150亿,在高纯晶硅、拉棒、切片及电池等领域成立合资公司,天合光能的参股比例均为35%,通威股份为65%。

双方投资的标的及投资金额分别是:年产4万吨高纯晶硅项目,投资额约40亿元;年产15GW拉棒项目,投资额约50亿元;年产15GW切片项目及年产15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投资额约60亿元。此次合作的涉及企业分别包括天合光能、通威股份旗下的四川永祥股份、通威太阳能等。

通威&美科硅能源

通威股份公告,公司多家下属公司拟与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签订重大销售框架合同,合同约定美科硅能源拟于2021年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向公司下属永祥多晶硅、永祥新能源、内蒙通威、云南通威合计采购多晶硅68,800吨,产品价格随行就市。预计本次合同约定的多晶硅销售量将产生净利润合计约人民币18亿元。

通威&晶科能源

11月6日,通威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晶科能源签订大额销售框架合同,合同约定,2020年11月-2023年12月期间,晶科能源及其子公司四川晶科向通威股份下属永祥多晶硅、永祥新能源、内蒙通威、云南通威合计采购多晶硅9.3万吨。与此同时,合同锁量不锁价,产品价格随行就市,交易总额已最终成交金额为准。据行业人士测算,9.3万吨多晶硅预计对应33.7GW的组件规模。

据了解,该合同为长单销售框架合同。如不考虑未来多晶硅市场价格及生产成本的变化等因素,按照当前市场产品销售价格及公司目前成本水平来测算,预计此次合同约定的多晶硅销售量将产生净利润合计约人民币25亿元。

责任编辑:谢雯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