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550MW!晶澳为东南亚最大单体光伏电站供货全部组件

来源:晶澳太阳能发布时间:2020-12-30 08:41:40

12月26日,由晶澳科技供货全部高效单晶PERC组件的东南亚最大单体光伏电站——越南禄宁550MW光伏项目顺利完成全容量并网。该项目由中国电建中南院总承包建设,分为三期项目同步开发,历时6个月建成。

 


越南禄宁550MW光伏项目

晶澳作为项目的唯一组件供应商,克服疫情、产业链价格波动、上游原料供货紧张等多重挑战,及时完成全部550MW组件的交付任务,保证了项目进度的顺利推进。在光伏行业下半年交期及成本压力巨大的情况下,晶澳展现了一家负责任企业的履约品质与合同执行能力,为项目如期并网保驾护航。

 


越南禄宁550MW光伏项目

近年来,随着当地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越南政府积极支持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当地光伏市场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晶澳与国内外企业协同配合,积极推动光伏在当地的推广和利用,先后为规模为48MW的越南首个PERC光伏电站、越南油汀500MW光伏电站、越南SON MY 52.5MW光伏电站、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项目、越南Bac1&2期256MW项目等重点光伏项目供应了光伏组件。

 


越南Bac1&2期256MW光伏项目

在持续深耕越南光伏市场的过程中,晶澳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以晶澳供货全部组件的256MW Bac1&2项目为例,自2020年4月投入运行以来,项目发电表现出色,显著超出设计发电量,获得了客户——越南知名新能源开发企业Xuan Thien的高度评价。良好的行业口碑助推晶澳在越南市场的认可度持续提升,近年来,晶澳在越南市场的出货量始终位居前列。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晶澳扬州基地荣获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2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与“光能杯”评选活动,不仅获得了行业认可,还鞭策着他们不断进步和改进。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效、环保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球生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在晶澳太阳能科技公司的引领下,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光能杯晶澳太阳能光伏企业
2023-10-25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近日,记者再次走进了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标准化厂房A1施工现场。秋日煦阳下的施工现场火热异常,钢筋切割的金戈声、强夯机轰轰地打夯声、运输土方车辆的轰鸣声、大型挖机土方挖掘的土石声……一首别样的工程“交响乐”正在这里上演。

晶澳太阳能单晶切片
2023-10-09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经索比光伏不完全统计,目前20个省市发布的2024年重点项目名单中共有537个光伏项目。其中,制造端光伏重点项目共计211个,数量最多的省份是安徽省,达到了50个,其次是江苏省和山西省,分别是28个和18个。

重点项目名单光伏项目
2024-04-07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近日,由淮北矿业投资开发、中建中环承建的袁店一井90MW水面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预计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9283万千瓦时,节省燃煤约2.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66万吨。

水面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4-03
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为应对快速增长的海外客户需求和持续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经过数月积极筹备,晟成光伏越南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尽管全球疫情形势仍旧严峻,晟成光伏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实现海外市

晟成光伏越南光伏市场
2021-10-09
天合光能成功完成越南Trung Son 35MW光伏电站交易

天合光能成功完成越南Trung Son 35MW光伏电站交易

近日,天合光能与葡萄牙电力新能源公司(EDPR)就越南Trung Son28MWac/35MWp光伏电站项目交易达成合作。交易完成后,天合光能将为该项目提供两年的运维服务。TrungSon光伏电站位于越南中南沿海地区的庆和省,由天合光

天合光能光伏组件越南光伏市场电站交易
2021-07-15
天合光能中标孟加拉60MW EPC项目

天合光能中标孟加拉60MW EPC项目

4月13日,孟加拉国营发电公司(EGCB)发布Sonagazi50MWac/60MWp太阳能电站EPC项目中标通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天合光能)旗下全资子公司常州天合智慧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下简称天合智慧能源)成功中标。天合智慧

天合光能越南光伏市场光伏EPC
2021-04-16
晶科越南投资建厂获批

晶科越南投资建厂获批

全球光伏了解到,晶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31日获批了一个在越南投资5亿元的建厂项目。晶科越南光伏电池厂占地32.6公顷,是将于今年10月下旬正式投入运营,预计年收入近13亿美元,为劳动者创造2000多个就业岗位。

越南光伏市场光伏组件晶科
2021-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550MW!晶澳为东南亚最大单体光伏电站供货全部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