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福州钜能电力5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项目落户福建莆田市

来源:湄洲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4 09:35:09作者:吴琪娜

12月9日,福建省莆田市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就在莆田市共同打造异质结电池及其生产装备产业园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国家电投集团福建新能源公司与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莆田建设总投资约40亿元的5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市长李建辉,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厚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钧石(中国)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朝晖,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茂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受市委书记刘建洋委托,李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严厚善一行来莆表示欢迎。他说,异质结(HJT)技术是当前备受光伏行业关注的热点技术,未来发展潜力无限。近年来,我市抢占市场先机,以创建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创新示范区为契机,积极布局HJT高效太阳能电池产业项目,培育发展新动能。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推进新一代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推广应用,引领行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强化政策支持,全力做好服务,为项目落地投产创造良好条件。

严厚善感谢莆田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新一代新能源技术应用发展,与莆田地方政府和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展开务实高效合作,加快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为莆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异质结+”再「晟」级,高透光组件赋能农光双赢

“异质结+”再「晟」级,高透光组件赋能农光双赢

近期,华晟HS-B96 AgriPV异质结高透光组件在法国蒙彼利埃EnerGaïa与观众们首次见面,凭借其异质结技术赋能,吸引了众多关注,这一全球首款异质结高透光农业专用组件为欧洲农业光伏的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电池
2024-02-28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整个光伏圈都在疯狂内卷晶硅电池时,中国企业遥遥领先,几近霸榜世界光伏TOP10。而美国First Solar公司却剑走偏锋,以薄膜电池偏安光伏一隅。数个行业周期,大浪淘尽无数光伏企业,欧美光伏企业日益势弱,First Solar公司凭借薄膜电池穿越周期,存活至今,传奇色彩,令人称奇。

薄膜电池钙钛矿叠层电池异质结电池
2024-02-22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2月17日是农历正月初八,吴江举行“项目提速年”一季度推进会,动员各地各部门只争朝夕、能快则快、全力以赴大抓项目,以重点项目提质增效奋力冲刺一季度,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区委书记、吴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国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斌,区政协主席曹雪娟,区委副书记张炳高,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王嵘出席。

迈为异质结电池产业
2024-02-18
大晟新能源与迈为股份1.2GW异质结电池设备采购合同正式签定

大晟新能源与迈为股份1.2GW异质结电池设备采购合同正式签定

近日,浙江大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晟新能源”)与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迈为股份”)异质结电池设备采购合同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迈为股份董事长周剑,迈为股份销售负责人刘文龙,乐通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大晟新能源执行董事周宇斌,大晟新能源CEO周业军等领导出席当日签约。

大晟新能源迈为股份异质结电池设备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电投、福州钜能电力5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项目落户福建莆田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