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信博登榜“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并跻身“科技创新企业50强”

发表于:2020-12-01 17:34:21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近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山西发布。凭借稳健的业绩增长及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 Solar,股票代码:688408)再次上榜,位列第394名,并成功跻身“科技创新企业50强”。

微信图片_20201201173451

双料大奖 实至名归

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是衡量全球大型新能源企业的发展规模、可持续增长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一项权威排名。同期发布的“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更是能够充分反映新能源企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中信博获此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

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信博长期保持产品技术创新为常态,设立了“江苏省太阳能智能跟踪及支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苏州市太阳能跟踪系统成套设备重点实验室”,取得了TüV南德颁发的光伏跟踪器TMP目击实验室资质。同时,公司还主导或参与了多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的制定与修订,是国内光伏行业中少数主导制定过国际标准的企业之一。截至2020年10月,中信博的研发团队规模超过100人,所获技术专利达178项。

多年来,中信博始终致力于用高效、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帮助提升系统发电量、降低度电成本。在面临着全球新一轮能源转型及加快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国际趋势下,中信博将持续优化自身的产品及服务,加快拓展光伏应用的新场景,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