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普枫获评“杰出绿色债券发行机构”,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更广泛的应用

来源:普洛斯GLP发布时间:2020-11-30 19:30:57

日前,由香港品质保证局(Hong Kong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公布的“香港可持续发展金融大奖2020”获奖名单中,普枫新能源荣获“杰出绿色债券发行机构—多元绿色框架—单一绿色债券(可再生能源行业)”奖项。

借助“香港可持续发展金融大奖2020”的评选,香港品质保证局希望肯定证券发行机构、银行及服务提供商在促进发行绿色或可持续发展金融工具上所做出的贡献,以鼓励和引导更多企业和机构参与可持续发展金融,应对更多的挑战和机遇。

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表示:“此次获奖说明我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做的努力获得金融界的高度认可。普洛斯一直在业务发展中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我们不仅充分利用现代物流及工业基础设施的屋顶资源,投资开发清洁能源设施,还积极在更广泛的领域推动新能源的应用,支持客户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带动大物流体系上下游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普枫新能源是由全球领先的投资与商业创新公司普洛斯与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博枫(Brookfield)共同出资设立的分布式能源开发、投资及运营平台,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分布式绿色能源服务提供商,业务涉及光伏、风能及储能等多种分布式能源。

普枫新能源总经理罗澍介绍说:“目前,我们开发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等用电需求强劲的东部区域,开发渠道网络初步形成,总投资额达20亿元人民币。我们所投资和运营的光伏电站已涵盖物流及产业园区,大型制造业,食品冷链,以及数据中心等对清洁能源有持续增长需求的行业。”

预计到2021年底,普枫新能源开发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将达1吉瓦(GW),相当于约75万户家庭的年用电量。

随着新能源平价上网时代的逐渐来临,普洛斯亦已积极推进地面及屋顶的平价项目的规模化开发,并积极参与市场化交易的改革试点,致力于和各领域的企业用户共同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该项目是江西省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0亩,总投资约9.2亿元,总规划装机容量200MW。为保障电站高质量落地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稳健运行,在项目规划之初,江西水电公司历经深度遴选,最终全部选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 系列中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规格产品。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4-02-20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2月23日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拜访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交流,围绕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擘画美好蓝图。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立民,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新能源总经理、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林洋新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2-26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近日,大同市能源局、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印发《大同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整合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提出:由于新能源发电项目模大小不同、电网接入类型不同,许多小项目无法入规入统,因此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新能源发电电网
2024-02-23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2024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展即将拉开序幕,迈贝特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此次盛会,为观展人员展现成熟的产品技术和各场景光伏解决方案,携手同行展现光伏企业风采。

迈贝特车棚光伏系统新能源技术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普枫获评“杰出绿色债券发行机构”,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更广泛的应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