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连续十年!阳光电源登榜“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来源:阳光电源发布时间:2020-11-28 11:55:23

11月27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山西发布。凭借稳健的业绩增长和持续的创新能力,阳光电源连续第十年登榜,位列第73位,较去年上升18位。

640.webp

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以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研发创新投入等核心运营指标为主要评测依据,是衡量全球大型新能源企业发展规模、可持续增长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一项权威排名。榜单已连续发布十届,也是反映中国新能源企业及产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过去的2019年,阳光电源积极顺应全球绿色能源转型趋势,持续加大研发及创新投入,全球化战略进程全面加速,整体业绩及核心业务实现稳健增长,以亮眼的业绩表现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继续领跑行业。在同期发布的新能源企业“科技创新50强”榜单中,阳光电源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与优势同时入榜。

责任编辑:谢雯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不断落实推进,全国范围内绿色低碳转型也在逐渐加快中。山东省作为一个拥有充足的资金支持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沿海省份,在政策制定、技术应用、市场调整、平台模式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其中分布式光伏更是山东光伏装机规模迅速扩大的主要驱动力。一流的高端电池及组件供应商日托光伏,凭借其全系列产品的领先科技、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也为山东光伏发展交出了相当优秀的“答卷”。

日托光伏绿色能源
2024-02-27
Do You Speak Solar?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Do You Speak Solar?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 World Tour正式启动,以“Do You Speak 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 Party、Solar Partnerships 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致,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

正泰新能绿色能源转型光伏
2024-02-27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设计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利用高速公路沿线土地资源,探索光伏发电等绿色能源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促进优势资源互补,促进更绿色、更融合、更智能、更高端的综合交通可持续发展。

光伏发电绿色能源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连续十年!阳光电源登榜“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