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鉴衡轨道交通设备机房电磁干扰检测能力通过CNAS认可

来源:鉴衡认证发布时间:2020-11-03 18:00:43

2020年10月21日,北京鉴衡认证设备机房射频场强、工频磁场和静电电压检测项目获得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该资质是鉴衡认证在设备机房EMC领域继检验检测资质认定(CMA)之后获得的重要检测资质之一。标志着鉴衡认证能够为城市轨道交通业主出具加盖CMA章和CNAS章的设备机房电磁干扰检验检测报告。


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


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附件

2019年2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了《城市轨道交通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技术规范 第1部分:地铁和轻轨》(交办运[2019]17号),该文件第四十五条要求:设备机房温度,湿度满足安全运行要求,具有防电磁干扰测试合格报告。鉴衡认证获得轨道交通设备机房电磁干扰检测能力CMA和CNAS资质,代表着鉴衡可以为城市轨道交通业主出具具备法定效力的设备机房电磁干扰检测报告,进而助力广大地铁业主满足《城市轨道交通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管理暂行办法》(交运规[2019]1号)的有关要求。

认可是指认可机构按照相关国际标准或国家标准,对从事认证、检测和检验等活动的合格评定机构实施评审,证实其满足相关标准要求,进一步证明其具有从事认证、检测和检验等活动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并颁发认可证书。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唯一的国家认可机构。


鉴衡认证中心在轨道交通领域,已构建了认证、检测、评估等业务技术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城市轨道交通领域EMC问题的分析、管理、检测及解决经验, 同时我们还拥有一支有着丰富经验EMC研究和测试团队。拥有强大的EMC检测设备,如:电磁场干扰分析仪、矢量信号源、频谱分析仪、天线馈线分析仪、静电压测试仪等设备。目前鉴衡认证已完成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项目,成都地铁8号线1期项目的设备机房电磁干扰检测等项目,助力企业不断优化改进产品设计,提高产品可靠性,保障城轨系统的安全运行。CGC


电磁干扰测试仪


天馈线分析仪


静电压测试 视频监控解码器

关于鉴衡(CGC)--轨道交通服务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是我国首家获得国家认监委许可批准的城市轨道交通CURC认证资质的认证机构,并具有该目录内首批全部产品的认证资格(含功能安全认证)。同时,鉴衡也具有国家认可委颁发的工程安全评估的检验机构资质,具备实施FAO、CBTC等系统工程第三方安全评估能力。2019年至今,由鉴衡担任第三方评估机构的GOA4级的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方安全评估新线项目达6条。相关业务联系人如下: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华能清能院分析测试中心获得CNAS认可资质

华能清能院分析测试中心获得CNAS认可资质

近日,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分析测试中心(以下简称“华能清能院分析测试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定,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

中国华能清洁能源CNAS
2023-04-14
奋力前行| 正信光电获TUV SUD认证目击实验室资质

奋力前行| 正信光电获TUV SUD认证目击实验室资质

近日,正信光电宣布,其CNAS实验室获得TUV SUD产品服务集团认证为特许实验室,且实验室亦符合TUV SUD外部测试实验室计划(ExternalTest Laboratory Program)内的相互协议产品分类及标准。正信光电CNAS实验室位于常州

正信光电常州光伏市场CNAS实验室
2021-08-09
鉴衡轨道交通设备机房电磁干扰检测能力通过CNAS认可

鉴衡轨道交通设备机房电磁干扰检测能力通过CNAS认可

2020年10月21日,北京鉴衡认证设备机房射频场强、工频磁场和静电电压检测项目获得实验室CNAS认可证书。该资质是鉴衡认证在设备机房EMC领域继检验检测资质认定(CMA)之后获得的重要检测资质之一。标志着鉴衡认证能够为

CNAS鉴衡认证
2020-11-03
天合光能荣获UL全球首家UL 61730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

天合光能荣获UL全球首家UL 61730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

天合光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光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天合检测中心)获得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权威机构UL授予的UL61730WTDP(WitnessTestingDataProgram)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这是UL在光伏产品领域授权的全球首家UL61730目

天合光能CNAS天合检测中心
2020-01-25
鉴衡认证为环晟新能源颁发IEC 62941光伏组件制造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鉴衡认证为环晟新能源颁发IEC 62941光伏组件制造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鉴衡认证中心为环晟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颁发IEC 62941:2019光伏组件制造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EC 62941:2019是光伏组件制造专属的质量体系,其建立在ISO 9001基础上,专门针对光伏组件制造商提出了明确且具体的要求。本次,环晟新能源顺利通过鉴衡专家团队的评估、现场审核,同时获得鉴衡颁发的IEC 62941:2019体系证书,以及鉴衡基于在IECRE框架下运行颁发的IECRE体系证书。

鉴衡认证环晟新能源光伏组件
2024-01-30
鉴衡认证荣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

鉴衡认证荣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

1月10-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5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江苏苏州盛大举行,来自光伏及储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第三方机构,荣获“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大奖。

鉴衡认证光能杯
2024-01-16
恭喜!鉴衡认证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大奖

恭喜!鉴衡认证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认证/检测企业大奖。

鉴衡认证光能杯
2024-01-11
鉴衡认证与嘉实多签署战略合作

鉴衡认证与嘉实多签署战略合作

10月25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与嘉实多本着促进双方共同进步的原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约将促使双方在多领域、全产业链开展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鉴衡认证嘉实多
2023-10-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鉴衡轨道交通设备机房电磁干扰检测能力通过CNAS认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