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户用华章共谱写 正泰宏图同心绘|正泰安能火热招商中!

来源:正泰安能发布时间:2020-10-31 10:36:36

正泰成立于1984年,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达30000多人,荣获“中国工业奖”、“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等多项大奖,连续18年上榜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自从涉足户用光伏以来,秉持品牌化、品质化、规模化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系统勘测、设计、安装和运营维护的一条龙服务。凭借智慧能源产业链优势及品牌、渠道和运维服务能力,致力成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目前已在全国累计建设户用光伏电站30余万座,业务覆盖浙江、山东、江苏、安徽、河北、河南、福建、山西、陕西、广东等区域。

正泰公司

多种选择 安心收益

根据用户需求不同,户用业务模式分为租赁模式、托管模式和销售模式三种,不同模式适用于不同用户,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户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1租赁模式

用户全程无忧,享受租金收益,正泰提供设备、开发安装,承担电站投资及运维成本,20年后电站送给用户。

2托管模式

用户申请贷款建设电站,委托正泰对电站进行“一站式”委托运营服务,享受25年轻松收益。

3销售模式

用户出资/融资建设电站,正泰提供设备、融资及安装服务,想您所想,解您之忧,享受25年优渥收益。

加入我们 合作共赢

品牌背书 集团实力

正泰集团,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以及孵化器等“4+1”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

围绕能源“供给-存储-输变-配售-消费”体系,正泰以新能源、能源配售、大数据、能源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以光伏设备、储能、输配电、低压电器、智能终端、软件开发、控制自动化为支柱业务,打造平台型企业,构筑区域智慧能源综合运营管理生态圈,为公共机构、工商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能源解决方案。

行业TOP 屡获殊荣

专业品质与发展规模获得行业、市场及用户的高度认可,在行业各权威机构评定下屡获殊荣。

政府支持 民心企业

在国家绿色能源号召及新能源战略规划下,正泰安能获得政府强力支持,通过潜心深耕持续推动清洁能源发展进程,怀揣“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多次投身参与多项扶贫项目,切实将“民意”放在首位,“民心”落到实处,落地了浙江省衢州龙游芝溪家园,被评为“浙江省百万屋顶光伏建设项目”样板工程。除此之外,随着龙游山底村、柯城航埠镇光伏示范村、龙游光伏强村等项目的落地,让百姓在“正泰蓝”下走出一条致富新路。

资源共享 业务支持 服务保障

技术五大体系支持

技术质量建立5大体系,包括技术服务体系、研发创新体系、产品管理体系、电站建设管理体系、监督管理体系,通过五大体系指导和严控电站选址、勘测、设计、安装、验收等各个环节,帮助代理商快速、高质量建设户用光伏电站。同时,主起草浙江制造团体标准T/ZZB 0736—2018《家庭屋顶并网光伏系统》并取得浙江制造认证,参与其他国家及团体标准54项。

供应链物流商务支持

供应链管理从物流、商务等提供及时服务,帮助代理商降本增效。物流上,河南郑州仓库预计12月底建成并发货,将和浙江海宁、山东济南、河北石家庄四大仓库联动,进一步提高电站产品供应服务能力,降低代理商物流费用,承诺8小时内收货异常事件反馈,按照计划时间到仓库做到2小时完成装车;商务上,提供每个代理商专属对接服务,严格规定响应客户需求时间不超过24小时,做到工作有人管,问题有人解决。

信息化流程系统支持

围绕订单系统、CRM系统、泰极系统三大核心系统,全面推进数字化建设,实现安能业财一体化、开发订单系统供应链整车直发功能、新增财务户用应收功能、优化工商业电费管理、开发竣工手机端。

智能运维管家式服务

正泰安能售后运维服务实行“7*24小时热线服务,24小时现场响应”制度,运维系统对用户电站实行“全天无死角”运营数据监控,一旦发现数据异常将主动提供上门运维服务。

人才能力培养提升支持

正泰光伏学院自2017年12月15日成立以来,与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CTC、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等深入合作,不断培养各类光伏人才,累计培训人次10万余人,开发课程近500门,优质微课近300门,分为业务、施工、运维、技术、商务等5大类,在编讲师100多位,同时借助云学堂、钉钉等线上学习平台,以及直播等新媒体技术,做到全国代理商人员随时、随地、随心学习和自我岗位提升。

 

36年集团品牌实力

3种优质收益业务模式

5大服务保障支撑优势

诚邀您一起谱写户用华章,共同绘制正泰宏图!

海纳百川 广纳贤才:各区域招商联系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3月5日,由正泰安能主办的《户用光伏电站安全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在杭顺利召开,来自天合富家、锦浪科技、创维光伏、隆基绿能、阳光电源、重庆渝泰新能源、广州越秀新能源等企业的3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庄天奇主持会议。

正泰安能户用光伏
2024-03-06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正泰安能携户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整村集中汇流解决方案、数智化运维解决方案实力亮相,引行业瞩目,成全场焦点。

正泰安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户用光伏领域首家电站数量突破100万,正泰安能底气何在?

户用光伏领域首家电站数量突破100万,正泰安能底气何在?

2023年,在需求高企、产能扩张以及技术迭代的背景下,我国光伏产业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国内光伏新增装机12894万千瓦,同比增长145%;光伏发电累计装机5.21亿千瓦,成为我国第二大装机电源。

正泰安能户用分布式光伏光伏产业
2024-01-03
屋顶看乡村|守住乡土,屋顶光伏铺出返乡“暖心路”

屋顶看乡村|守住乡土,屋顶光伏铺出返乡“暖心路”

农村是中国式现代化的“蓄水池”,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底所在。过去数十年里,城市的工业化进程吸引大量农村劳动力前往谋生。近年来,随着农村基础设施更新完善、医疗和教育等公共服务水平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返乡。农村发展有了基础条件,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加以光伏电站的普及,村民增收创收的渠道得以拓宽。

正泰安能屋顶光伏
2023-12-26
户用华章共谱写 正泰宏图同心绘|正泰安能火热招商中!

户用华章共谱写 正泰宏图同心绘|正泰安能火热招商中!

正泰成立于1984年,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达30000多人,荣获中国工业奖、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等多项大奖,连续18年上榜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自从涉足户用光伏以来,秉持品牌化、品质化、规模化的经营

正泰安能正泰安能招商户用光伏
2020-10-31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然而,光伏发电的不稳定性及间断性,使得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凸显。那么,储能系统是否将成为户用光伏的刚需呢?本文将深入探

储能系统户用光伏
2024-04-09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在新能源如火如荼的发展浪潮中,如何乘势而上、力开新局,选对赛道至关重要。随着国家“双碳”政策支持及行业技术不断突破的驱动,户用光伏已迎来“三大利好”:1、电网将迎来空前改造,可进一步满足分布式电源、新型储能的发展需求,行业增长空间潜力巨大,利好户用光伏并网安装、赚取收益;2、上游产能释放、规模扩大,技术水平不断迭代升级,光伏组件成本降低,投资收益提高,利好户用光伏投资;3、成为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端到端自主可控的战略性产业之一,利好国际竞争,前景广阔。

户用光伏光伏组件
2024-03-21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月15日,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黄河光伏携手隆基绿能、东方日升,在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域,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能源,权益至上”的盛大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通过普及绿色能源知识,推广户用光伏电站,同时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

黄河智慧光伏户用光伏电站屋顶光伏
2024-03-20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户用华章共谱写 正泰宏图同心绘|正泰安能火热招商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