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十五届AsiaSolar亚洲光伏创新展会在杭州召开

发表于:2020-10-28 13:48: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由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PGO),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CHPBA),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CSTSA),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CIITA)联合主办,上海艾灵会展有限公司(AIEXPO)承办的第十五届AsiaSolar亚洲光伏创新展会暨合作论坛于2020年10月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AsiaSolar作为亚洲地区及国内知名光伏专业展会暨论坛,本届大会得到了浙江省能源局、亚洲开发银行(ADB)、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ECOPV)的大力支持。同期举办第四届(2020)中国分布式与户用光伏品牌加盟展览会、第二届(2020)中国国际智慧能源与储能创新应用展览会暨论坛、第五届(2020)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技术应用研讨会。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200多家国内外优秀光伏企业参展与赞助、100位国内外嘉宾出席、1,000位行业精英参会和20,000余名参观观众,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浙江卫视以及众多业内知名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中国建材-凯盛集团、隆基乐叶、中环股份、通威集团、协鑫集成、十一科技、正泰新能源、特变电工、阿特斯、中来光电、浙能智慧能源、天合分布式、中国电科、东方日升、杭州康奋威、杭州龙炎、杭州禾迈、固德威、杭州帷盛、浙江昱能、杭州唐能、厦门格瑞士、福建安泰、上海维旺、捷昌驱动、浙江碳银、锦州阳光、正泰中自、金友电缆、首航新能源、天津创盛、厦门松立、江苏中信博、新驰电气、盛弘电气、沃太能源、苏州钧灏、联宜电机等一大批企业展示了先进的技术产品、制造设备、最新的设计方案、创新的商业模式,并且众多创新产品首次亮相,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10月2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继续火热进行中,同时,在博览中心101会议室的上午,将举行分论坛一:光伏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及分论坛二: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技术的最新发展。下午举行分论坛三:BIPV及光储充一体化创新应用与发展及分论坛四:工商业与户用光伏电站开发、投资、建设、交易及运维。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