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腾晖光伏亮相美国SPI 2020线上展,新品备受瞩目

发表于:2020-10-26 17:02:53     来源:腾晖光伏

2020年北美最大国际太阳能展SPI于10月21-22日以网络展会形式召开,腾晖光伏携最新高效产品受邀出席本次线上展会,同期举办的网络技术讨论会吸引众多线上客户关注。

550W 10BB切半双面组件

本次线上展会腾晖光伏展出了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10BB切半双面麒麟Bistar Pro高效组件。该款产品采用统一深色单晶硅电池,栅线更细密,搭配银色铝边框,低调又大气。性能上,产品紧跟业内技术发展趋势,采用了182mm大硅片,叠加MBB多主栅技术,72片(144片半片)组件单面发电功率最高可达550 W,78片(156片半片)组件单面发电功率最高可达590 W,组件光电转换效率最高可达21%,相对业内M6组件产品,LCOE降低约3%。降本优势明显,充分地将技术优势转换为了产品价值。产品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问题,在原物料供应、生产工艺、设备到运输及终端应用等各工序的产业链上兼容性高。麒麟Bistar Pro高效组件计划在今年12月底量产,目前腾晖光伏已接到大量来自美国对该产品的订单。


麒麟Bistar Pro高效组件

网络讨论会人气旺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SPI展会采用虚拟网络的形式举办。腾晖光伏连续展会两天在线上举办了网络技术讨论会,分享了高效组件如何降低度电成本,以及腾晖光伏在美国光伏市场的案例和经验,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的线上参会和洽谈。

 


线上讨论会分享

腾晖光伏在美国市场光伏深耕多年,早在2017年就完成了首个97MW大型地面电站的落地,在美国拥有完善的本地化销售渠道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凭借多年市场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众多线上参观者的参会和洽谈。此次SPI 2020线上展会完美结束,腾晖光伏取得重大成功。未来腾晖光伏将持续投入到美国市场,利用已有泰国高效组件产能优势,提高美国市场占有量,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经济的光伏解决方案和服务。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