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不中国,无世界!2020光能杯评选盛大开启!

发表于:2020-10-20 08:08: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不中国,无世界!

二十年机遇磨难并存,中国光伏已成参天大树。协同创新,技术迭代,用差异带来价值,以创新破除万难!让我们共同期待,产业未来的星辰大海,用以光伏为主的能源形态,对全人类献礼!---光能杯组委会

光能杯自2012年启动至今已进行到第八届,把“质量”作为评选核心内容,用“数据”证明实力的评选理念,宗旨为“中国光伏企业树立行业标杆”,目的是发掘行业中坚力量,树立行业标杆,表彰在过去一年,为行业作出杰出贡献和具有表率作用的卓越企业,及优秀管理者,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2020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国内与海外同步播出,对光能杯评选进行全球直播颁奖盛典。

01

本届特色

◆ 优秀与更优秀的评选

评选将分为入围与获奖两项,对于代表发展最高成就的最终获奖企业颁发相应大奖,对于取得优秀入围资格的企业颁发相应的行业优秀奖。

◆ 权威技术支持机构

国内合作技术支持机构:鉴衡认证中心、国检集团

国际合作技术支持机构:TÜV、Fraunhofer、NREL

◆ 兼顾人气与专业的报名与入围办法

1、企业自荐和各机构提名形式报名。2、各环节最高成就奖项主观部分由评委会向专业评委、用户发放投票问卷,客观部分数据采用鉴衡、国检等权威第三方机构

◆ 报名企业增值服务

索比光伏网旗下相关媒体矩阵同步推广。

02

奖项设置

2020年度十强企业

2020年度光伏电池/组件、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光伏运维、光伏设备、辅材/材料、电站配套设备/零部件、投资商、认证/检测、EPC/业主单位、户用品牌、分布式经销商、光储解决方案、光伏应用(含BIPV)

年度大奖(现场揭晓)

年度光伏企业、年度光伏人物、创新解决方案、创新产品、创新应用项目案例等

03

评选流程及评选规则:

01 报名阶段

企业自主申报奖项

初选由各公司自愿报名登陆索比光伏网线上报名平台

https://www.solarbe.com/special/lightCup/index.html(点击阅读原文)

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公司营业执照副本,上传公司简介上传公司上传公司盈利财报,企业需填写申报奖项名称并附200字以内申报理由上传至报名页面

机构推荐报名

本次光能杯奖项申报可接受鉴衡、国检集团、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电科院 、无锡新能源商会、中山大学太阳能学院、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太阳能协会、河北省新能源商会、河北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推荐,其他机构平台推荐须经光能杯组委会同意后方可参与评选。

02 初审阶段

符合以下三项即可参与光能杯评选,光能杯评选组委员会综合从三个关键指标出发:行业领袖、创新竞争、永续发展。

a.公司近三年内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或通过5年以上的独占许可方式);

b.经营业务范围包括实体产业,最近一年销售收入不小于5000万元的企业;

c.公司运营时间至少在三年以上;

d.公司在所处产业链上处于领先地位且在竞争领域具备非垄断特征,企业研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在整个行业内领先;

e.公司在三年内无任何重大问题(包括安全问题、财务问题、信用问题等)。

03 线上公示

初审通过企业评委会将进行全网公示三天,公示内容包括企业信息、报名参选信息及企业实力及优势介绍、企业参评照片等。

04 线上投票阶段

本次评选投票渠道为索比光伏网电脑端、小程序、手机端、索比光伏网公众号、智新咨询公众号共同投票得出,同一渠道下,同一类别可投三次,每个企业仅可投一票。

索比光伏网公众号、智新咨询公众号一票等同于其他投票模式三票。最终排名以移动端、电脑端与专家评审团投票总和为准。

05 专家评选

企业报名并线上公示后经评委会根据企业产品口碑、年度新闻、品牌露出、线下及下线活动情况评审团投票选出获奖企业。

06 获奖企业公示

线上投票+专家评选分数相加,并达到获奖标准的企业将进行全网公示一天。

07 2020光能杯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届时获奖企业和嘉宾将登台领奖,索比光伏网将进行全球中英文直播。

04

参评企业将获得

◆ 参选企业

1、免费拥有包括索比光伏网免费发布企业三个月;

2、免费获得“2020光能杯”带企业LOGO宣传一次;3、免费在“2020光能杯”入围企业宣传一次;4、免费云上展厅服务一年可发布企业产品、视频、解决方案

◆ 获奖企业

1、获得“2020光能杯”奖牌;2、“2020光能杯”现场入场券一张;3、索比光伏网“光能杯”宣传周期内全渠道传播服务;4、“2020光能杯”获奖企业公示一年并长期留存;5、云上展厅服务一年可发布企业产品、视频、解决方案;6、2020年度光伏行业年度成就中英文目录7、大型颁奖活动,同步传播8、实时云摄影,记录精彩瞬间9、2020光能杯线上直播视频

06

历届嘉宾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马威:电话:13716196589 邮箱:emm@solarbe.com

赞助合作 吕桦书:电话:13301301603 邮箱:ads@solarbe.com

会议合作 屈圆圆:电话:13811497289 邮箱: joy@solarbe.com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