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不可忽视的领域,光伏在美国高速公路的巨大潜力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10-19 08:45:23

随着更多的国家制定可再生能源授权,并扩大光伏在电网上的渗透,美国官员和开发商发现,为这些项目选址可能会很棘手。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韦伯能源集团(Webber Energy Group)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旨在通过在州际公路出口处公共可用和未充分利用的土地来解决这些问题。

据了解,该报告着眼于州际公路周围的土地。报告显示,大多数路权(ROW)土地沿州际公路呈长而窄的延伸。这些位置在满足所有现有的安全和其他管理路权的使用和开发的法规的同时,对于光伏发电来说通常过于狭窄。

 

 

于是,报告的作者决定分析州际公路出口和立交桥岔路用地的光伏潜力。他们使方法变成一种绘图工具,由他们与The Ray合作开发,用于乔治亚州85号州际公路的一个路段,该路段通常用于测试公路技术创新,且该区域内设有一个1MW的光伏阵列。

同时,作者列有其他类似的光伏项目来支持他们的研究,包括在俄勒冈州横穿两地的1.9MW的项目,在马萨诸塞州覆盖八地的4.3MW的系列项目,以及在马里兰州的一个1.8MW的系列电站。

看个广告休息一下吧

此外,用于创建地图工具和预测的大部分方法都是基于地理信息系统(GIS)数据,这显示了爱荷华州州际公路沿线的确切路权边界,这是作者发现的唯一保存此类详细路权数据的州。

报告结果

除此之外,在本报告中,分析仅限于州际岔路位置。作者发现,大多数州都有超过200英里的合适的州际公路临街区,总面积在440到6600英亩之间的空地可用于光伏安装。

虽然面积上的差异很大,但更大的差异来自于对零售电价和光伏发电量系数的估计,以及各州可用的总面积。作者们确实发现,大多数州每年都有数千吉瓦的光伏发电量,约在127~1814 GWh,而且该州的预期收入也有数亿美元。

 

 

图源:Webber Energy Group

按州划分,德州每年的光伏潜力最大,如果每个州的每一个确定的岔路地区都用于光伏开发,则每年远远超过1750 GWh。伊利诺斯州和加州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在前三名之后有一个相当大的下降,佛罗里达州排在第四,而弗吉尼亚州排在第五名。

由于地形不满足开发条件,年度光伏发电潜力的测量不包括特拉华州和罗德岛。

 

 

图源:Webber Energy Group

然而,这种方法并不完美,不能说明全部情况。报告指出,休息区可以大大补充潜在的光伏发电能力,但目前没有足够的关于休息区光伏装置的可用数据,无法制定有效的方法来跟踪潜在的光伏发电能力。由于爱荷华州是唯一一个在路权边界上有公开可用地理信息系统数据的州,因此该报告的路权信息也相当有限。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

2024年3月9日,在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了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这也是长安区图书馆整合资源开办“长安娃”百科课堂的一节科普课。本次科普授课由学会马晨虹、王立伟2位老师承担,主题是“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内容围绕登陆月球的载人月球车。

西安太阳能学会光伏发电
2024-03-11
1.3GW风光项目!Engie北美完成10亿美元融资

1.3GW风光项目!Engie北美完成10亿美元融资

该投资组合包括六个项目,为950MW太阳能光伏发电和353MW风电,分布在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中大陆独立系统运营商(MISO)和西南电力联营(SPP)互联市场中。

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3-08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3月5日,华能新能源公司召开2024年分布式光伏工作会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紧紧围绕公司新的“三个一千万”目标,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华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08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在清洁能源的大潮中,光伏发电以其高效、环保的特性成为新能源领域的璀璨明星。然而,光伏发电系统究竟由哪些部件组成,它们又各自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今天,小编将带您走进光伏发电的世界,一探究竟。一、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组件
2024-03-07
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202MW水库光伏项目施工进度过半

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202MW水库光伏项目施工进度过半

从国家能源集团官网获悉,截至10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公司202兆瓦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已安装214214片,约116兆瓦,占总设计容量的57%,工程施工进度过半。

四川光伏市场光伏应用光伏高速
2022-10-18
光伏公路又来,你看好它么?

光伏公路又来,你看好它么?

记者看到,在国道G534永泰县荷溪公路服务区,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停车厂路面进行光伏面板的铺设。福州大学道路与机场研究中心研究生李泽炜介绍:光伏路面有别于其他的光伏工程,我们采用了改性的树脂,将光伏板固定在

光伏公路光伏高速公路发电量
2020-08-14
首条“光伏高速”,建了又拆,是因为什么?答案让人意外

首条“光伏高速”,建了又拆,是因为什么?答案让人意外

经过近期十年的发展,国内出现了不少优质的品牌,就比如吉利、长城、奇瑞等等,这些品牌旗下的车款品质已经媲美合资车了,所以销量不错,不过高端领域还差了一点,需要一定的时间发展才能赶上,但正是有了这些以低端

光伏高速光伏电池光伏发电
2020-01-12
首条光伏高速的拆除,无意揭开了这块“遮羞布”

首条光伏高速的拆除,无意揭开了这块“遮羞布”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国内的汽车行业有了非常迅速的发展,新能源的进程也是越来越快,越来越成熟了,随着技术的慢慢成熟,会有很多新商机的出现,也有很多新需求的出现,这个社会总是在不断地进步。很多大的城市对于新

光伏高速光伏电池光伏发电
2020-01-07
美国澄清对东南亚太阳能进口产品的AD/CVD调查

美国澄清对东南亚太阳能进口产品的AD/CVD调查

美国商务部澄清了其对反规避太阳能调查的立场,表示将允许进口使用东南亚产电池在第三国制造的组件。本月初,美国商务部发现,超过20家太阳能公司通过将业务从中国转移到泰国、柬埔寨、越南和马来西亚来规避反倾销/

光伏供应链美国光伏市场东南亚
2022-12-23
外交部:美方严重干扰中美正常光伏产品贸易、损害全球光伏产业供应链稳定

外交部:美方严重干扰中美正常光伏产品贸易、损害全球光伏产业供应链稳定

12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美国共和党人警告拜登政府,不要将绿色能源目标的重要性放在执行联邦进口限制之上,这些限制旨在阻止中国所谓的侵犯人权行为。请问你有何评论? 毛宁表示,美方以谎言为依据,制定并实施涉疆恶法,严重干扰中美正常光伏产品贸易,严重违背市场规律和国际经贸规则,严重损害全球光伏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最终将损害自身利益。

美国光伏市场能源转型光伏产业链
2022-12-06
美国政策如何助力本土光伏产业发展?

美国政策如何助力本土光伏产业发展?

随着全球能源形势趋紧,使用可再生、可持续的新能源取代传统能源成为了各国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必经之路,光伏产业成为高速发展的热点领域。经济性是驱动任何一个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美国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法规用以鼓励光伏产业的发展。从近期通过的《通胀削减法案》中不难看出美国大力扶持本土光伏产业发展的决心。

光伏制造光伏装机量美国光伏市场
2022-08-26
美国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量首次超过核能

美国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量首次超过核能

这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其风能和太阳能(8.300, -0.18, -2.12%)的发电量超过核能。据悉,该国4月份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量比核电站多出17.96%。此外,根据SUN DAY运动对新发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的分析,清洁能源的发电量--包括生物质、地热和水电并受太阳能和风能强劲增长的推动--在4月份占美国总发电量的近30%。

美国光伏市场光伏太阳能清洁能源
2022-07-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不可忽视的领域,光伏在美国高速公路的巨大潜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