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加码210,尚德集团旗下淄博晶优3GW光伏组件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0-19 08:32:21

近日,淄博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传来大喜讯,“淄博晶优光伏科技3GW(一期)太阳能组件项目” 在淄博周村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本次淄博晶优3GW光伏组件项目的签约,为周村区光伏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必将有力推动周村新材料产业提档升级,对周村新能源材料规模化和品牌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淄博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投资促进局等领导,周村区区委书记沙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区人大、政协等部门领导,江苏顺风光电科技副总裁刘斌,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何双权,上海道得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董事长武飞,北京国建易创投资有限公司淄博办事处负责人王鲁民等出席仪式。

据悉,工厂引进了全新的自动化高效组件生产设备,组件生产效率大幅提升。淄博生产基地规划生产210大尺寸多主栅高功率组件,并兼容182尺寸多主栅电池片,产线覆盖市面上所有主流产品技术,可搭配78片大版型尺寸,可批量生产560W以上高功率、高性能组件产品。该生产基地预计将于2021年3月投产,届时尚德210大尺寸高功率组件将实现全面量产。

淄博晶优光伏组件项目是顺风光电旗下尚德集团与周村区合作的起点,尚德将从项目设计、设备选型、生产管理、销售体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新增就业人口约1000名,出口创汇超过4亿美元,将为周村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助力,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淄博晶优光伏组件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中国建材新兴产业投融资促进平台跨界整合资源、在产业链布局中落子龙头的重要举措,是新材料新制造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产业链拉动式投资,对淄博周村新材料产业基地三大板块产业链的总体规划实施将起到较好引领作用。” 北京国建易创公司总经理孙凯文评价道。

原标题:加码布局210,尚德集团旗下淄博晶优3GW光伏组件项目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加码210,尚德集团旗下淄博晶优3GW光伏组件项目正式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