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促进战略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中核汇能再访正泰新能源

来源:正泰新能源发布时间:2020-10-16 17:52:45

10月15日下午,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钧才一行再次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交流考察。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军、总经理助理谢波、党建群工部副经理王义伟、华东分公司总经理王斌等陪同考察。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接待许钧才一行,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正泰电气副总裁汪进、正泰新能源常务副总裁金建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许钧才一行在正泰创新体验中心、智能运维平台以及中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光伏组件智能车间,详细了解正泰在电气尤其是清洁能源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成果。

随后,双方就新能源行业趋势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许钧才表示,正泰在电力能源领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更是行业标杆。中核汇能再次来访,更是表达了跟正泰确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中核汇能作为央企,在经济实力、投资授权、资金保障、风险防控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同时清洁能源作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与正泰发展也非常契合。未来,希望双方能发挥协同效应,在深化光伏市场拓展、智能运维以及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南存辉感谢中核汇能对正泰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凭借其独特优势将成为未来能源发展的主要方向,在此时代背景下,双方合作可实现央企、民企优势互补,正泰将以合作共赢的理念来促进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当前,正泰围绕新基建、智慧城市建设等新机遇,培育一系列新增长点、增长极。相信双方有非常广泛的合作空间和机遇。


陆川在智能运维、光伏项目开发等合作关切点方面与中核汇能交换了意见。双方就深化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


近年来,正泰新能源逐步深化拓展EPC、智能运维、综合能源领域,目前已经拥有超过6GW的运维电站规模,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无人机巡检、清洗机器人技术等与光伏实现跨境融合,通过全方位数字化、精细化运维管理,有效保障了光伏电站高效、稳定运行。同时,在储能、增量配网、多能互补等综合能源应用领域持续发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11月27日至28日,2023年度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上海峰会盛大举办。正泰新能源与行业领袖和彭博新能源财经共同探讨全球能源变革新阶段,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引领世界光伏行业发展,助力能源变革与实现碳中和。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受邀出席重磅活动,围绕“周期波动,机遇常在:光伏企业做好战略准备了吗?”展开讨论。

正泰新能源光伏企业
2023-11-28
高质量发展|中核汇能万宁3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高质量发展|中核汇能万宁3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6月30日,由中核汇能海南公司投资建设的万宁3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该项目是海南公司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并网项目。该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针对居民屋顶单点数量多、运维难度大等特点,采用“由集中到分

光伏电站并网中核汇能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3-07-04
中核再签1GW风光项目!

中核再签1GW风光项目!

10月12日,中核汇能与重庆市石柱县人民政府签订风电光伏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协议。 根据协议,中核汇能将在石柱县开发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资源,前期规划开发风电项目总容量60万千瓦、光伏项目40万千瓦。此次签约是中核汇能在中核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与重庆市在风电、光伏领域的首次合作。

新能源发电光伏发电项目中核汇能
2022-10-17
中国核电、中国人寿、川投能源等入选,中核汇能增资扩股75亿!

中国核电、中国人寿、川投能源等入选,中核汇能增资扩股75亿!

5月13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结果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中国核电与中国人寿、川投能源、浙能电力、中信证券投资、军民融合基金、珠海德擎、北京光核等7家投资者正式签订《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通过释放中国核电持有中核汇能30%的股权募集资金75亿元。

中核汇能增资
2022-05-16
天合、阿特斯、日升、通威、正泰…13企入围中核6-7.5GW组件集采!

天合、阿特斯、日升、通威、正泰…13企入围中核6-7.5GW组件集采!

3月29日,中核汇能2022年度光伏组件设备第一次集中采购公布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集采分为4个包件,采购容量预计6-7.5GW,本次框架采购有效期至2023年2月28日,具体发货时间以项目合同通知时间为准。

中核汇能天合阿特斯光伏组件中标
2022-03-30
突破20万,昱能EMA智能运维系统注册用户量创新高!

突破20万,昱能EMA智能运维系统注册用户量创新高!

近日,昱能科技EMA数据库及智能运维平台显示,系统累计注册用户数量已突破200,000。从2021年的突破10万户到2022年的突破20万户,昱能科技始终坚持产品、服务两手抓,不断实现用户量跨越式增长,这是昱能EMA智能运维系统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式的突破,也是昱能科技蓬勃发展的重要见证!

昱能科技智能运维光伏
2022-11-16
翰维创能助力工商业企业迎峰度夏 摆脱夏季限电痛点

翰维创能助力工商业企业迎峰度夏 摆脱夏季限电痛点

随着炎热盛夏的到来,全国多地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根据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的报告显示,受国内外疫情、燃料供应、气温、降水以及煤电企业持续大面积严重亏损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电力供需形势存在不确定性。预计今

翰维创能智能运维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2-07-09
零碳园区建设项目成标杆,正泰智维揽下两项全国性节能大奖

零碳园区建设项目成标杆,正泰智维揽下两项全国性节能大奖

近日,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公布了“2021节能服务产业企业贡献奖和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浙江正泰智维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服务与技术领域分别荣获“2021节能服务产业创新企业”称号和“2021综合能源服务优秀企业(优秀节能减碳与能效提升技术)”两项全国性大奖。

正泰新能源智能运维光伏
2022-05-13
尚特杰打造高集成智慧场站一体化解决方案

尚特杰打造高集成智慧场站一体化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光伏发电非一日之功,想要实现持续、高效的稳定收益,除了要注重电站建设质量,建成后更需要专业且不间断的电站运营。在运营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该如何实现精准化、简易化的管理电站?趋势之下,充分利

尚特杰光伏运维智能运维
2021-08-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促进战略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中核汇能再访正泰新能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