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纽约电力管理局联合环境组织推动可再生能源及储能发展

发表于:2020-10-15 19:53:02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随着储能产业的不断发展,目前电池储能已被认为是减少纽约州461MW燃气发电厂排放和其他环境影响的潜在选项之一。

当地时间10月13日,公共电力公司纽约电力管理局(NYPA)表示,已与一个清洁能源和环境正义团体联盟达成协议,双方将合作对如何将NYPA服务区域内的佩克电厂“转型”为“利用清洁能源技术”进行评估。

根据NYPA和PEAK Coaltion联合发布的一份联合新闻稿显示,可供选择的方案可能包括“电池储能和低至零碳排放的资源和技术”。据悉,PEAK Coaltion由五个团体组成,其中包括纽约公共利益律师协会(New York Lawyers for the Public Interest)和纽约市环境正义组织(New York City Environmental Justice Group)。除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其他污染物,该转型计划还旨在改善空气质量。

顾名思义,发电厂开始为电网提供电力以满足高峰用电需求。因此,它们的使用在一年中的时间百分比通常很低,但往往是电网中污染最严重的资产之一。

NYPA说,就其peaker工厂而言,这只是10%的情况。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美国太阳能开发商8minute solar Energy的首席执行官Tom Buttgenback表示,当峰值电厂被可再生能源加储能所取代时,温室气体(GHGs)的排放将大幅减少。

发电厂排放可能导致新冠疫情患者病情进一步恶化

纽约环境正义联盟的执行主任Eddie Bautista说:“这次合作将对这些峰值发电厂转向低碳或零碳排放技术所需的技术进行评估。”

“城市发电厂排放的废气会加剧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最近的研究表明,这些疾病会导致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患者病情进一步恶化。”

NYPA表示:联盟的协议表明,效用是致力于驾驶低到零碳排放资源和技术,以及“调查的可行性短期和长期电池存储,”而倡导增加海上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能力在纽约的能源结构。

NYPA总统和首席执行官Gil Quinones,自称是储能方面的“极客”和支持者。他说,他的组织“致力于成为一个探路者:探索新的清洁能源领域,因此,我们与我们的伙伴一起向所有纽约居民证明:我们可以走出一条通向更好环境的直达通道。

根据NYPA- peak联盟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该公用事业公司将与环境司法团体合作调查各种替代方案,同时同意支持咨询公司与NYPA和联盟在开发清洁能源方案方面的独立工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