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西孟加拉邦政府计划大力开发漂浮光伏项目

发表于:2020-10-10 14:10:12     来源:pv-tech

由于不需要大片土地,印度西孟加拉邦政府计划大力开发漂浮光伏项目。

2020年9月25日,印度西孟加拉邦一位部长表示,由于不需要大片土地,西孟加拉邦政府计划大力开发漂浮光伏项目。该邦电力部部长Sovandeb Chattopadhyay称,政府正在探索在Bandel热电厂地区大片大面积水塘上建设5MW漂浮光伏项目的机会。

该邦还在Murshidabad的Sagardighi热电厂调试了全印最大的并网漂浮光伏项目,成本为2.2亿卢比。

"我们正在寻找可以建设漂浮光伏项目的更多地点,尤其是在西孟加拉邦电力开发公司的热电厂地区。”

Chattopadhyay向当地媒体表示,"位于Hooghly的Bandel机组还有开发空间。我们将探索多重机遇。我认为,这一机组可以容纳5MW甚至更多的大型项目。我们希望增加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

WBPDCL位于Bankura的Bakreswar电厂区,是另一处可以开发这种绿色电力项目的场址。邦政府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提升非常规电力发电量的措施。

"在我接任部长时,太阳能发电量只有2MW,现在已提升到了130MW。"

另一个200MW太阳能项目已分两期在East Midnapore区开发,成本为120亿卢比,有助于减少50000吨碳排放量。

近日,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在该邦推出了一个总投资额为120亿卢比的200MW太阳能电站,这将为该邦创造重要的就业机会。项目以债务和股权形式从国外融资。

在谈及这一电力项目时,工业部部长Amit Mitra表示,西孟加拉邦配电公司承诺在East Midnapore 的Dadanpatrabar建设200MW太阳能项目。公司已得到德国KFW公司和邦政府的财政援助。项目用地需求为1032英亩,分为两期(532英亩和500英亩)建设。“主要是盐碱地。这个项目可以阻止排放50万吨二氧化碳。“

2019年11月,在迪格哈举行的孟加拉邦全球商业会议期间,西孟加拉邦配电公司和KFW签署了这一领域的谅解备忘录。项目总支出为120亿卢比,包括KFW的96亿卢比和西孟加拉邦的24亿卢比财政援助。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