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抚顺矿区西舍场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鹤宣布项目开工 高键致辞

来源:抚顺新视线发布时间:2020-09-30 09:24:04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今天(9月27日),抚顺矿区西舍场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来鹤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韬、市政协主席刘国强出席开工仪式,抚矿集团董事长李兆福、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金锐讲话。


在项目建设现场

来鹤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来抚考察两周年之际,西舍场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开工奠基,这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抚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对冲疫情影响、扎实推进抚矿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


希望相关单位严格按照项目总体规划部署,遵循“高标准设计、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的原则,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抓紧施工、加快进度,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速度,精心打造质量过硬、行业领先的优质精品工程,早日实现并网发电,造福抚顺人民,助推抚矿转型。


 

 


高键在致辞中对项目顺利开工奠基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产业+民生+生态”的思路,全力推进采煤影响区综合治理与整合利用,一批民生工程相继启动,一批产业项目陆续落地,昔日老矿区焕发出新的活力。今天,我们又共同见证了西舍场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奠基,期待这一绿色循环产业,能够为抚顺振兴助力赋能。希望抚矿集团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心同向、携手共进,推动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市直相关部门要强化跟踪服务,尽已所能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开工仪式后,市领导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湖南:探索光伏发电在高速公路应用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设计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利用高速公路沿线土地资源,探索光伏发电等绿色能源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促进优势资源互补,促进更绿色、更融合、更智能、更高端的综合交通可持续发展。

光伏发电绿色能源
2024-02-18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敦煌光热+1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及并网工作。

天合跟踪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晶澳科技再次获颁中东北非及非洲地区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近日,晶澳科技被全球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授予2024年度在中东北非、非洲、南非和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 “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这是继在全球光伏市场多次获奖之后,晶澳科技再一次获得的殊荣,彰显了公司在品牌知名度和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硬实力。

晶澳科技光伏行业光伏发电
2024-02-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抚顺矿区西舍场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鹤宣布项目开工 高键致辞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