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助力宁夏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来源:隆基股份发布时间:2020-09-24 09:53:28

9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吴秀章,副秘书长刘长青,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马坚等一行11人莅临隆基股份考察。董事长钟宝申与吴秀章副主席等来访领导进行了愉快的交流。隆基股份副总裁李文学、隆基清洁能源董事长张长江等公司高层共同出席会议。

 


 

吴秀章副主席表示,近几月来,自治区自上而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出台了《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意见》,将大力发展清洁能源,高标准建设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

“自治区将落实总书记指示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指导意见,吸引新能源全产业链投资主体,打造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支撑。”吴秀章副主席鼓励隆基坚定在宁夏持续发展的决心,不断稳固企业发展步伐。“隆基扎根宁夏14年来,近几年发展得尤其好。”吴秀章副主席说:“隆基提出的‘一毛钱一度电’对促进产业发展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钟宝申董事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在宁夏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钟宝申董事长表示宁夏是隆基的福地,隆基的第一个工厂就在中宁。“亲如一家、互帮互助、守法合规,是隆基在自治区经营的重要理念”钟宝申董事长说:“隆基将继续在环境保护、爱护员工、加大纳税等方面为自治区做出应有贡献。”

此外,钟宝申董事长还表示,隆基今年加入RE100,将不断践行企业对社会的庄严承诺,同时在自治区清洁能源转型、提升可再生能源比例、绿色电力交易方面持续发力,引领清洁能源在自治区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与协鑫集团董事长苏州话双碳谋共赢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与协鑫集团董事长苏州话双碳谋共赢

4月14日,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一行专程来访协鑫,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就光伏行业展望、能源产业技术创新等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隆基股份协鑫集团钙钛矿
2023-04-16
隆基出席彭博创新经济论坛和BNEF纽约峰会

隆基出席彭博创新经济论坛和BNEF纽约峰会

近日,由彭博新能源财经 (BNEF) 举办的纽约峰会和彭博创新经济论坛拉丁美洲论坛分别在纽约和巴拿马城举办,隆基绿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受邀参加会议。

隆基股份太阳能光伏企业
2022-05-24
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科技活动周在隆基启动

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科技活动周在隆基启动

2022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由陕西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共同主办,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时间为5月21日至30日。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为陕西省优秀科普作品获奖作者代表颁奖,为西安市经开第二学校捐赠科普图书,为陕西省科技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授旗。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

隆基股份智慧能源光伏企业
2022-05-23
甘肃省“十四五”首个光伏大型地面电站全容量并网

甘肃省“十四五”首个光伏大型地面电站全容量并网

“逆变器开启成功,开机成功,并网成功……”随着操作人员的报告,5月15日上午10时,甘肃省“十四五”首个光伏大型地面电站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130兆瓦的绿色电能为陇原绿色发展再添新翼。

隆基股份光伏电站光伏基地
2022-05-17
习近平:推动煤炭和新能源优化组合,增加新能源消纳能力

习近平:推动煤炭和新能源优化组合,增加新能源消纳能力

新华社5月15日消息,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习近平新能源消纳可再生能源
2022-05-17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绿色转型是一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先立后破,而不能未立先破。

习近平内蒙古碳达峰碳中和
2022-03-06
习近平: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

习近平: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

习近平谈发展抗盐碱作物战略意义习近平总书记10月21日上午来到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考察调研,同农技人员亲切交流。习近平强调,黄河三角洲无论是生态保护还是农业开发,都有战略意义。土地资源是很宝贵

习近平能源市场山东光伏市场
2021-10-23
重磅!大型风光基地建设将提速!第一期约100GW项目已有序开工!

重磅!大型风光基地建设将提速!第一期约100GW项目已有序开工!

习近平:中国将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0月12日下午以视频方式出席在昆明举行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习近平说:为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国将陆续发

习近平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光伏项目
2021-10-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助力宁夏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