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总投资3.94亿元 大唐合计110MW光伏项目落户广东云浮

发表于:2020-09-21 09:29:28     来源:信息看多点

云浮是广东最年轻的地级市,近年来积极推进新兴产业的发展,从而实现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势头。而云浮市随着新兴产业的发展,在能源结构上也由高能耗向节能环保发展。

例如在电力产业上,由传统火力发电项目慢慢过渡到现在新能源发电产业百花齐放的景象。如风力、天然气、光伏发电等。据了解,目前云浮市的光伏发电产业是以分布式光伏发电为主,集中式为少。目前,云浮已经落了多个大型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其中就包括大唐光伏发电项目(两个子项目)。

大唐罗定船步镇7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场

项目选址位于船步镇龙岗、炉埇等村,总投资2.5亿元。租用船步镇所属一般农用地作为光伏列阵用地,占地面积832500平方米。规划装机容量70MW,采用“农光互补”、“渔光互补”模式开发建设。项目年均发电量约7000万千瓦时,所发电量全额上网。

大唐罗定泗纶镇4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场

项目选址位于泗纶镇荣安、高和等村,总投资1.44亿元。租用泗纶镇所属一般农用地作为光伏列阵用地,占地面积566666平方米。规划装机容量40MW,采用“农光互补”模式开发建设。项目年均发电量约4000万千瓦时,所发电量全额上网。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