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作为首个中国企业 独家对话RE100全球负责人

来源:晶科能源发布时间:2020-09-07 16:48:49

为了进一步履行RE100承诺,让公众认识到能源转型的紧迫性,近日,晶科能源独家对话RE100全球负责人Sam Kimmins。作为2019年全球首家加入RE100倡议的太阳能企业,该倡议汇集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司,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来满足企业的运营能耗。对话中,Kimmins先生高度认可晶科能源加入RE100带来的积极影响,分享了他对中国企业,特别是晶科在推动向可再生能源转型方面的期待。

Sam Kimmins指出:“自2019年晶科能源加入RE100之后,影响带动了中国其他RE100新成员的涌入。同时,晶科能源作为一家太阳能企业,使用可再生电力生产可再生发电设备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循环故事,也是循环经济发展的一个绝佳案例。”

晶科能源对话RE100全球负责人

观点摘要


1

晶科能源加入RE100倡议有何意义?

Kimmins:“晶科能源加入RE100对我们非常重要,原因有很多:首先作为全球第一个加入的太阳能企业,起到了行业先驱者的带动作用。其次,作为太阳能组件供应商,这是围绕循环经济的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使用可再生电力生产可再生电力设备是一个奇妙的循环故事,所有的投入都有回报,这是循环经济发展的一个绝佳案例。第三,树立榜样,作为对RE100能实现快速增长非常重要的亚洲地区,晶科能源为同行和所在地区的其他公司树立了榜样。”


2

您对中国企业有何期望?

Kimmins:“首先,所有RE100成员的期望是在目标日期之前实现100%可再生电力,我很高兴看到诸如晶科阿布扎比项目,不仅实现了可再生电力的大量运营,并且具有低廉的电价和极大吸引力的投资回报。因此,对100%可再生电力采取切实行动非常重要。

但是除此之外,网络研讨会和像今天这样的对话活动确实非常重要,可以向世界各地以及中国的其他公司传播信息,提高对您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为什么要这么做的认知。可以说这是一场运动,向可再生能源的电力过渡正在进行,领先的公司需要加入并参与。”


3

您认为还有哪些其他因素可以帮助鼓励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RE100并推动采取行动实现清洁能源转型?

Kimmins:“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股东,客户等要求企业环境友好,加入RE100的每个公司首要的原因是要履行其对环境的承诺。但是,越来越多的人看到经济可行性而加入。这些公司告诉我们他们加入RE100并致力于提供100%可再生电力,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做具有商业意义。

另一方面,我们要求政府消除障碍,以便更易购买可再生电力。因为(便宜的可再生电力)已经不再需要政府补贴。可再生能源已经成为公司可获得的最便宜的电力之一。”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专题报道,聚焦龙源电力西藏公司在伦布岗日神山(藏语意为“燃烧的太阳”)下建成萨嘎达吉岭N型光伏电站。作为该电站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晶科能源为此次项目提供了高效N型双面组件。目前,项目已顺利并网发电,为“生命禁区”的边境县彻底解决了用电难题。

晶科能源N型组件光伏电站
2024-02-01
75台SunGiga稳定运行 晶科储能专业团队赢得客户好评

75台SunGiga稳定运行 晶科储能专业团队赢得客户好评

位于广东东莞的75台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一体机SunGiga正平稳运行中,通过一段时间的数据监测,经济收益符合预期标准。近日,东莞市晓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特地发来表扬信,信中盛赞晶科储能团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优质服务态度。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
2024-01-30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近日,通威股份以黄金会员身份正式加入RE100(100% Renewable Electricity)全球倡议,承诺最晚将于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目标。

通威股份RE100
2024-02-06
EIA:美国2024年将新增36GW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

EIA:美国2024年将新增36GW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美国能源市场将在2024年进入一个充满活力和变革的时期,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将占据能源市场的主导地位,风力发电、天然气发电和核电也将提供补充。

光伏系统可再生能源电网
2024-02-23
同比下降44.1%!印度2023年新增光伏装机7.5GW

同比下降44.1%!印度2023年新增光伏装机7.5GW

根据调研机构Mercom India Research公司最近发布的《印度2023第四季度和2023年光伏市场更新》报告,印度在2023年安装了7.5GW的光伏系统,与2022年安装的13.4GW光伏系统相比下降44.1%。

光伏系统可再生能源
2024-02-23
累计装机超37GW!巴西光伏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累计装机超37GW!巴西光伏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国际太阳能协会(ISES)在行业媒体发布的一篇专栏文章中指出,巴西目前85%以上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主要是水力发电设施,但光伏系统和风力发电设施的发电份额也在迅速增长。到目前为止,巴西安装了230万套屋顶光伏系统,并具有安装9000多万套屋顶光伏系统的潜力。有利的能源政策和光伏组件价格不断下降正在鼓励该国快速采用光伏系统。

可再生能源装机屋顶光伏系统
2024-02-22
工信部:到2025年,制定200项以上碳达峰急需标准

工信部:到2025年,制定200项以上碳达峰急需标准

2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的通知》。《通知》提出,到2025年,初步建立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制定200项以上碳达峰急需标准,重点制定基础通用、温室气体核算、低碳技术与装备等领域标准,为工业领域开展碳评估、降低碳排放等提供技术支撑。到2030年,形成较为完善的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加快制定协同降碳、碳排放管理、低碳评价类标准,实现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标准全覆盖,支撑工业领域碳排放全面达峰,标准化工作重点逐步向碳中和目标转变。

碳达峰碳中和可再生能源降低碳排放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科能源作为首个中国企业 独家对话RE100全球负责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