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固德威上市!科创板迎来第100家企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9-04 11:28:59

2020年9月4日,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股票简称:固德威,股票代码:688390,每股发行价为37.93元/股,发行总数2200万股。仪式中,固德威董事长黄敏在各界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敲响上市铜锣,成为光伏逆变器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科创板第一股,科创板第100家上市企业!开盘即迎暴涨!涨幅达到245.37%!



固德威董事长黄敏在上市仪式讲话中表示:“科创板十分重视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优先选择符合国家战略,掌握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企业上市。很庆幸,固德威自创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研发创新,拥有浓厚的工程师文化,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承担单位,已在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领域深耕十载,建立了一套有效的研发体系,长期从事光伏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领域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研究,具备持续的研发投入能力”。



固德威长期专注于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系以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转换、储能变换、能源管理为基础,以降低用电成本、提高用电效率为核心,以能源多能互补、能源价值创造为目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固德威拥有电力电子、新能源控制、能量管理、储能变换、海量数据采集存储和应用等领域的相关核心技术,主营业务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智能数据采集器以及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凭借在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领域的研发及技术优势,固德威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奠定了公司的行业地位和品牌优势,现已研发并网及储能全线二十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0.7kW~250kW,充分满足户用、扶贫、工商业及大型地面电站需求,产品远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更值得一提的是,固德威户用储能逆变器拥有绝对的竞争优势,2019年出货量全球市场排名第一位,市场占有率为15%。

固德威成功上市登陆科创板,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企业将进一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加速创新和发展,为更多的海内外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公司不断成长。同时,在能源互联网的变革趋势下,固德威坚持以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在新能源的转换技术、储能技术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平台等领域持续开拓创新,将公司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广至全球市场,成为推动全球能源变革的重要力量,携手电网、工商业园区、社区、客户共同开启智慧能源新时代。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固德威X北汽重卡|1500V逆变芯势力,助力零碳造车

固德威X北汽重卡|1500V逆变芯势力,助力零碳造车

为全面响应全球碳中和倡议,北汽重卡启动了新能源战略,而且利用智造基地屋顶装上了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达21MW,每年可发绿色电力约2500万度,不仅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电费,最重要的是可以实现大量的碳减排,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固德威北汽重卡
2024-01-11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中标建德储能项目,即将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该50MW/100MW电网侧储能电站位于浙江建德,首批55MWh,建成后可有效促进当地新能源消纳,提供电网辅助服务,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有效带动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晶科能源储能工程
2024-02-26
安徽:打造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建设 最高补助1000万!

安徽:打造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建设 最高补助1000万!

2月20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若干政策举措的通知》。文件提出,支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对工业重点领域节能降碳技术改造项目按年节能量采取退坡机制给予补助。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打造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统筹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等政策资金,给予新认定的国家级、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1000万元、省级先进制造业集群500万元补助,用于支持集群企业产业科技创新实体项目、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

光伏绿证新型储能产业集群
2024-02-22
广东:重点发展风光储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

广东:重点发展风光储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

2月18日,广东省科技厅印发《广东省培育未来材料产业集群行动计划》。《计划》提出,重点发展风电、光伏、核电、新型动力和储能电池、氧能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前瞻技术和应用关键技术。采用先进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建设关键材料、重要部件服役环境加速评价平台系统,开展关键材料全寿命周期安全服役研究。强化材料体系研发战略布局与产业创新生态建设,支撑引领新能源产业革新发展。重点扶持一批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相关龙头企业,引进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在深圳、佛山、韶关、汕尾、东莞、中山、江门、茂名、揭阳等形成龙头企业为核心、相关配套

光伏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储能电池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固德威上市!科创板迎来第100家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