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交通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一行莅临中环股份

来源:中环股份发布时间:2020-09-03 09:53:25

9月1日,交通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一行深入中环股份,调研公司整体发展状况,着重对半导体材料产业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解。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艳清,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长旭,副总经理王彦君等热情接待。


刘珺行长一行观看了中环股份宣传片,听取了中环股份企业发展情况、产业布局、自主创新及智能制造等方面的介绍。


刘珺行长一行参观了半导体区熔制造车间及抛光车间,参观过程中,沈浩平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环股份半导体产业的规划和布局、行业发展趋势、产品应用。刘珺行长对中环股份科学严谨的“工匠精神”以及在8-12英寸半导体产品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珺行长表示:半导体和新能源产业都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产业,中环股份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交通银行一定会对公司发展给予充分支持。

交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永强,副行长李春生,业务部、客户部等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交通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一行莅临中环股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