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超5亿 江苏太一3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落户金坛

来源:金坛时报发布时间:2020-08-25 10:15:25

8月24日下午,江苏太一3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签约落户朱林现代产业园,这是朱林镇开展项目招引“百日攻坚行动”结出的硕果。狄志强、陆秋明、王跃中等区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江苏太一3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协议总投资超5亿元,主要从事多规格单、多晶光伏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超20亿元。

截至目前,金坛区区光伏产业形成了包括单晶硅棒拉制(多晶硅浇注)、切片、电池片、组件、发电系统和光伏产品应用等在内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拥有光伏设备、石英坩埚、高透光玻璃、切割钢丝、金刚线、EVA、焊带、集线盒、铝边框、支架等光伏配套产品。金坛区已成为光伏产业配套最为齐全、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地区之一。

今年上半年,全区光伏新能源业稳定增长,主要龙头企业开票稳定增长,行业规上企业累计实现开票销售100亿元,同比增长15.4%。

江苏太一3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负责人刘亮表示,金坛重视发展光伏产业,还出台了扶持光伏产业的政策,有利于企业的发展,所以他们决定把项目安置在金坛。

区委书记狄志强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金坛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恪守“支持企业天经地义、服务企业关爱有加”的理念,以“店小二”的姿态、“金牌管家”的标准,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一流服务环境,对各项政策的落实说到做到。希望投资方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瞄准资本市场,早日做好上市谋划,在金坛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实现共赢。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当地时间3月6日,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在悉尼隆重举行,一道新能高级副总裁曹晓荣先生,一道新能澳洲公司总经理郑毅先生、EUPD Research迪拜分公司合伙人Sangeetha Suresh女士,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讲师姜雅洁博士以及来自澳洲当地百余名客户、经销商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道新能光伏产业光伏技术
2024-03-07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在近日开幕的全国“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热议的关键词。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绿色低碳为特征的「新质生产力」,已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华晟新能源光伏产业异质结
2024-03-07
加强产业合作!欧盟拟加速推进光伏制造业发展

加强产业合作!欧盟拟加速推进光伏制造业发展

在欧盟能源理事会于3月4日举办的一次会议上,参会人员对欧洲光伏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并重点关注加速光伏系统安装和保护欧洲光伏制造业免受低价光伏产品进口压力的双重目标。

光伏产业光伏系统光伏战略
2024-03-06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3月5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在此举行开幕会。在中外记者翘首期盼中,上午8时整,大会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正式开启。江苏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带着自主创新的好故事,首批走上通道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两会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产业
2024-03-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超5亿 江苏太一3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落户金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