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A++,隆基PERC双面组件获TÜV莱茵最高发电评级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0-08-24 16:43:09

在2020 SNEC光伏展期间,隆基PERC双面组件凭借优异的发电能力获得了TÜV莱茵沙漠气候条件下A++ “发电量评级标签”。

A++是TÜV莱茵“发电量评级标签”7个等级中的最高等级,该荣誉的获得,印证了隆基高效PERC双面组件在极端的沙漠气候条件下依然具备可靠优秀的发电表现。

本次获评的A++“发电量评级标签”是基于隆基双面组件在沙特吉达和印度金奈的1年期(2018年9月~2019年9月)发电实证结果。其中,沙特实证电站位于沙特吉达市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校内,地表为土地,PERC双面组件年发电量达1713.8kWh/kWp/年(系统效率95.0%),背面发电增益为11.4%;印度实证电站位于印度海东岸的金奈市,地表为白色砾石,双面组件年发电量达1370.6kWh/kWp/年(系统效率99.3%),背面发电增益为19.3%。

除了此次发电实证,隆基高效组件在TÜV莱茵的质胜中国户外实证中也保持着绝佳表现。

2019年,凭借在德国科隆出色的发电实证数据,隆基单面PERC组件获得单面组件发电量“质胜中国优胜奖”:单面组件年发电量(2017年7月~2018年7月)为874.2kWh/kWp/年;

2020年,凭借在美国亚利桑那优秀的发电表现,隆基单、双面PERC组件包揽了单、双面组件发电量“质胜中国优胜奖”:双面组件年发电量(2018年9月~2019年8月)达1637.4kWh/kWp/年。

隆基乐叶副总裁唐旭辉表示:“一直以来,隆基始终坚持用创新、高效的光伏技术不断驱动组件产品的迭代升级。本次获评TÜV莱茵A++ “发电量评级标签”,是对隆基高效组件发电能力可靠性和先进性的极大认可,也是隆基长期秉持技术创新不放松,以高效、优质的光伏产品回报市场的具体表现。在光伏技术的创新之路上,隆基将矢志不渝、一路向前,全力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光伏产品,推动清洁能源在全球的快速普及。”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致力于通过光伏技术的持续创新驱动行业度电成本的不断下降。过去5年超过48亿元的研发投入及600多人的研发团队,为隆基的技术领先奠定了基础,使隆基单晶组件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优异性能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广泛的认可和青睐。

德国莱茵TÜV,成立于1872年,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在全球新能源行业拥有雄厚的检测认证和技术评估实力,现已成为全球消费者和企业心中“安全与质量”的代名词。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创新领先!华为荣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创新领先!华为荣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2023年11月3日,在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储能展”)上,华为数字能源参与的沙特红海1.3GWh全球最大微网光储项目,荣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华为数字能源SNEC储能展
2023-11-07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5月24日-26日,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1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亮相于2023 SNEC光伏展N3-538展位,呈现多款应用于光伏领域的绿色传感器产品和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诸多业界同仁驻足和讨论,展台现

莱姆SNEC光伏企业
2023-06-05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探索光伏产业新生态,莱姆电子亮相2023 SNEC光伏盛宴

5月24日-26日,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1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亮相于2023 SNEC光伏展N3-538展位,呈现多款应用于光伏领域的绿色传感器产品和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诸多业界同仁驻足和讨论,展台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莱姆电子SNEC传感器
2023-06-02
SNEC步数大比拼系列活动精彩瞬间!

SNEC步数大比拼系列活动精彩瞬间!

5月24日-26日,万众期待中的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全球知名光伏企业将齐聚上海,共研前沿技术,吸引超30万人参加这场光伏界的“饕餮盛宴”。

SNEC步数大比拼光伏活动
2023-06-02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3月18日,央视网携手隆基绿能打造的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重磅开播。跟随绿色探员的脚步,节目探访了国内单体装机规模最大的露天排土场光伏项目——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对话项目建设者、技术专家、高层领导和专家学者,探寻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传统煤矿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实现能源转型与生态保护双赢。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
2024-03-19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这座100兆瓦的光伏治沙电站,是巴彦淖尔首个10万千瓦光伏+生态治理电站。项目光伏区占地3000亩,绿化沙地1600亩,由国家能源集团投资开发,于2020年11月开工,2021年6月全容量并网发电,全部采用隆基Hi-MO 5双面双玻组件。项目可实现修复治理沙漠3000亩,向电网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千瓦时,年均节约标煤消耗6.2万吨,同时大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烟尘排放。

隆基绿能光伏治沙电站光伏组件
2024-03-13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东南亚绿色能源合作交流论坛”在位于泰国曼谷的ESCAP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会议中心举行,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全球市场负责人霍焱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3月4日正值“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工程日”,此次论坛不仅大咖相聚,共有来自东南亚七国能源工程师、AIT亚洲理工学院教师、学生、泰国能源部节能中心部分人员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隆基绿能BC电池技术
2024-03-07
“碳索”地图(一):追光新征程,从这里起航

“碳索”地图(一):追光新征程,从这里起航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广东作为全国经济第一大省,不仅是光伏技术创新的高地,更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桥头堡。同时,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广东省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正逐步成为引领全国乃至全球光伏产业未来发展的热土。

广东光伏产业光伏技术双碳目标
2024-03-18
通辽市人民政府、科左中旗人民政府与旭合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通辽市人民政府、科左中旗人民政府与旭合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3月9日通辽市人民政府、科尔沁左翼中旗人民政府就合作推进花吐古拉装备产业园区,与旭合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辽市市委书记孟宪东,市委秘书长莫日根巴图,副市长玄东升,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书记于久彦,副旗长安双喜,华电内蒙古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那仁满都拉,蓝丰生化董事长、旭合科技董事长郑旭,蓝丰生化副董事长、旭合科技副董事长、旭合清洁能源总经理崔海峰,蓝丰生化总经理、旭合科技CEO李质磊,蓝丰生化董事、旭合科技董事、CTO路忠林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旭合科技光伏技术N型TOPCon电池
2024-03-14
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全球化战略再下一城 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当地时间3月6日,一道新能澳洲产品发布会暨澳洲子公司开业仪式在悉尼隆重举行,一道新能高级副总裁曹晓荣先生,一道新能澳洲公司总经理郑毅先生、EUPD Research迪拜分公司合伙人Sangeetha Suresh女士,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讲师姜雅洁博士以及来自澳洲当地百余名客户、经销商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道新能光伏产业光伏技术
2024-03-07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3月1日,在2024年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中,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颁鉴衡认证“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评定——A+等级”证书,这一殊荣再次验证了晶澳科技n型组件在极寒气候中的卓越性能,充分说明了晶澳科技在光伏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晶澳科技光伏技术研发光伏组件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A++,隆基PERC双面组件获TÜV莱茵最高发电评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