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osaic为美国市场提供“免费”户用光伏安装 12个月不用付款

发表于:2020-08-12 17:42:02     来源:GTM

Mosaic是美国住宅市场上领先的太阳能贷款提供商,现在将提供12个月不付款的选择,并与其他太阳能提供商(包括SunPower,Sunrun和Vivint Solar)一起提供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进行的低价交易。

当房主担心财务状况并在与COVID-19相关的低迷时期提高销售量时,所有这些公司都定下了讨价还价的一种方式来吸引客户。与以前宣布的产品不同,Mosaic的新产品称为PowerSwitch Zero,它是永久性的。

Mosaic首席执行官Billy Parish承认:“目前家庭现金紧缺。”

教区对Greentech Media表示:“我们预计充满挑战的经济时期将持续一段时间。”“因此,我们认为PowerSwitch Zero产品将带来数年的价值,并且实际上可能会改变太阳能安装的核心金融产品解决方案。”

伍德·麦肯齐太阳能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yan White)表示,此次发行可能迫使其他贷款竞争对手效仿。在不断增长的太阳能贷款市场中,Mosaic现在仅次于Loanpal和Sunlight Financial。马赛克提供免费太阳能还可以鼓励已经引入类似优惠的安装商和太阳能提供商扩大自己的交易。

怀特说:“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永久性产品,而不是促销产品,也许有点令人惊讶。”“它肯定会引起潜在太阳能客户的关注,更不用说安装合作伙伴在艰难的COVID-19环境中航行了。

除了太阳能和太阳能加储能外,Mosaic的新贷款还可以为独立电池和一些家庭节能项目提供资金。新产品涵盖了Mosaic的10年,15年和20年期贷款,使这些合同期限免费增加了一年。Mosaic首席贷款官Erin Talbot表示,随着Mosaic评估客户的兴趣,PowerSwitch Zero可能还会在以后扩展到该公司的25年产品。

塔尔伯特说:“我也想给这个产品一些时间,让他们了解……房主的吸引力。”“ [[我们]真的很想看看电池连接率如何继续提高,以及房主如何利用或不利用可选功能进行其他节能改进。”

在看到今年春天业务疲软和一些裁员之后,Parish说Mosaic已经恢复到招聘和COVID-19之前的水平需求。

随着今年春季冠状病毒开始在美国蔓延,户用光伏业务一落千丈,房主收紧预算,地方政府在一定时期内关闭了装置。

但是最近几周,许多住宅太阳能公司报告说,现在的情况似乎不那么糟糕了,太阳能安装在许多司法管辖区都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而美国居民对这种病毒的现实也持保留态度,这种病毒很可能会在可预见的未来徘徊。在过去几周发布的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公司未报告住宅安装下降多达分析师预期的2020年全年下降25%。

Mosaic的Talbot表示,随着该行业明显反弹,但仍在努力应对与流行病相关的持续不确定性,Mosaic的Talbot表示,看到其他金融家效仿类似选择,该公司也不会感到惊讶。

“它会被复制吗?历史会说是的,”她说。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