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清源股份携自主研发新品精彩亮相2020SNEC 实力吸睛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8-12 14:53:28

 

日前,清源股份精彩亮相SNEC第十四届太阳能光伏展N4馆核心展区。清源股份与子公司清源易捷携光伏支架系统产品参展,并展示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业务,全方位呈现公司技术和发展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

优质产品,精彩呈现

 


 

EzTracker D系列跟踪系统为此次展会亮点之一,引起不少参展客户的兴趣。该系统凭借高效、稳定发电等特点成为地面电站项目的优选方案。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陕西渭南技术领跑者55MW光伏跟踪系统项目、江西上饶技术领跑者光伏跟踪系统项目、青海海西州光伏特高压基地跟踪系统项目、泰国及越南等跟踪系统项目。

此外,清源易捷SolarRoof光伏支架系统也有不少客户的咨询。该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展会期间,清源专业销售和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技术参数、适用地形等,赢得了客户对产品的肯定和信任,不少客户当即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技术发展日益更新,产品才是企业经营的基石。清源将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展会,清源股份与老客户及合作伙伴加强合作沟通,并与重要新客户建立了联系。清源科技凭借优质产品及服务,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信赖。

2020年清源股份SNEC光伏展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支持。清源将一如既往的在清洁能源道路上探索、追求与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2020,再见。我们期待明年与您再次相聚。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整合资源,加速布局|清源股份携手建发股份成立合资公司,助力碳中和!

整合资源,加速布局|清源股份携手建发股份成立合资公司,助力碳中和!

2021年11月8日,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603628.SH)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600153.SH)在厦门建发国际大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拟投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根据合资协议,建发股份将持有合资公司80%股权,清源股

清源股份建发股份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
2021-11-09
@所有人,请查收清源股份2021SNEC观展指南(E3-310)

@所有人,请查收清源股份2021SNEC观展指南(E3-310)

清源股份Clenergy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Clenergy,股票代码:603628)是一家专注于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应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先进智能光伏跟踪器以及光伏+智慧能源

清源股份2021SNEC
2021-05-28
150兆瓦!清源股份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150兆瓦!清源股份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清源股份中高层领导(左五为清源董事长洪伟先生)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领导(右六为平凉市崆峒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小林)见证签约仪式】日前,清源股份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1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

清源股份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1-05-11
十年坚守,不忘初心,清源十年斐济公益行

十年坚守,不忘初心,清源十年斐济公益行

2010年,一个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新能源的企业,一群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成就了十年的新能源公益活动。清源股份联合Its TimeFoundation基金会每年向斐济学校捐赠光伏支架系统,助力公益事业。科技引领进步,当技术

清源股份光伏公益
2021-04-02
航天光伏获SNEC2020十大亮点大奖

航天光伏获SNEC2020十大亮点大奖

近日SNEC 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十大亮点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航天光伏凭借MilkywayPlus+异质结超高功率组件获评兆瓦级翡翠奖。颁奖现场二十多年来,航天光伏从一流的光伏组

航天机电2020snec异质结超高功率组件
2020-10-10
275kW!全球最大组串式逆变器震撼发布

275kW!全球最大组串式逆变器震撼发布

前不久,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明确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规模3305.06万千瓦,要求上述平价上网项目于2020年底前核准(备案)并开工建设,除

正泰电源2020snec
2020-08-14
首航再度亮剑:见证光储创革新利器,引领光储发展新航向!

首航再度亮剑:见证光储创革新利器,引领光储发展新航向!

2020年是中国光伏由竞价补贴走向平价上网的关键之年。电网公司在迎来新能源利用率考核要求的同时,也向光伏产业提出了电能质量、电网友好性等要求。特别是对于平价上网光伏项目,只有选用更高效的组件、逆变器,更合

首航新能源2020snec
2020-08-13
SNEC 2020 | 金辰机械未来可期!

SNEC 2020 | 金辰机械未来可期!

8月8日-10日2020 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金辰N4-520展位见证了人潮涌动、座无虚席的3日。忙碌而兴奋的时光,开始于人声鼎沸间,结束于意犹未尽中,金辰今年的SNEC之旅,暂时画上句号。下面我们一起回顾那些

金辰集团2020snec
2020-08-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源股份携自主研发新品精彩亮相2020SNEC 实力吸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