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璀璨八月,锦州阳光与您沪上相约赏新品

发表于:2020-08-09 18:58: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八月的黄浦江畔,散去梅雨阴霾,万物夏意盎然。一年一度的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如约而至。为进一步促进光伏产业发展,加强光伏科技和应用技术交流与合作,更好的向世界展示光伏产业最新、最前沿技术及光伏科研成果,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名企荟萃。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再次携硅片和组件两领域多款新品重磅亮相N1-360!

展会现场(一)

展会现场(二)

5.0+高效组件产品

双玻双面高效组件功率达到550W,采用P型M10硅片、 PERC+10BB+半片电池技术,组件转换效率达到20.79%。该组件具有更高的抗LID与LeTID性能,优异的弱光和抗PID性能,12年质量保证,30年发电性能质保。

495W高密度封装组件

双玻双面高效组件功率达到495W,采用P型M6硅片、 PERC+9BB+半片电池+高密度疯转技术,组件转换效率达到21.30%。该组件具有更高的抗LID与LeTID性能,优异的弱光和抗PID性能,12年质量保证,30年发电性能质保。

BS组件

国内唯一一家可批量生产IBC电池BS高端组件,组件正面全黑无栅线、设计美观,是目前最高端的屋顶分布式组件产品。

瓦片组件

拥有晶硅瓦组件技术(BIPV)和屋顶瓦块替代解决方案,产品持续出口多个国家。

N/P(GA)166硅片和P型182硅片

硅棒基于2000年与台湾中美矽晶合作,2002年与日本硅片制造企业持续合作进行品质管控,持续创新。

此次展览会上,锦州阳光能源与行业人共聚上海,对光伏产业市场趋势进行分析。未来,期待我们与更多光伏人一起从产业的视野,把脉中国、亚洲及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共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之路!锦州阳光能源秉持发展初心,砥砺前行、深耕行业,在未来BAPV和BIPV领域继续提供优质产品。与行业同仁诚信协作,发展共赢,精益设计,精益生产,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技术兼收并蓄,奔跑于逐光之路!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